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飘在天空的果冻(精装版)/阳光姐姐嘉年华

  • 定价: ¥38
  • ISBN:978757080227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1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单细胞女生猪豆酷爱美食和童话,她的好朋友木木则是一位拥有高厨艺的少年。每当猪豆遇上烦恼的时候,木木的美食总能给他带来抚慰。精巧的美食、暗含隐喻的童话、青春的小忧愁月小欢喜……吃货的独特生活法则,都在这里哟!在这话故事中,猪豆和他的好闺蜜凌凌为学校里的人气男生周舒庆祝生日。一心想给周舒留下好印象的凌凌做了精心准备,却发现周舒的注意力总是被猪豆吸引。这件事给猪豆和凌凌的友谊蒙上了一层阴影。猪豆为此十分烦恼,向木木求助,木木会怎样化解猪豆心中的烦恼呢……

内容提要

  

    “单细胞”女生猪豆酷爱美食和童话,还很热爱幻想。
    她的邻居兼死党木木温厚、善良,正在烹饪学校学习。在猪豆遭遇一系列情感问题的过程中,总是有木木和他做的美食在默默支持着她……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尝一口豌豆黄瓜汤吧
笨小孩的幸福饼
飘在天空的果冻
对着姜饼小人说句话
爸爸爸爸橘娃娃
摩摩喳喳,月亮的味道
魔幻季节的香橙
来自天堂的可丽饼
做一个默默成长的小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