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小成长书(共4册)

  • 定价: ¥80
  • ISBN:9787111643463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0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通过这套图画书,父母可以更了解孩子的心声。小小成长书系列故事主要是从孩子们的角度描绘出他们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趣事故事。包含了有趣的话题,父亲在家庭里扮演的角色,以及与父母亲在一起的时光,只要进入儿童的世界,就能感受童心的纯真。
    《妈妈别怕,有我在!》中的小小是个勇敢、爱护家人的孩子。她的年级虽小,但是有一颗保护母亲的心,从一件件小事,可以看出孩子对母亲的关心与爱。
    《我的顽皮爸爸》叙述了父亲在家中扮演的角色,以及父亲在孩子心中的形象。爸爸就像大树,保护着孩子。父亲总是默默地爱着孩子,孩子也能感受到父亲的爱。
    《我想出去走走》中的小小想出去走走。她并不是想去遥远的地方,而是要去公园、火车站等地方。这本书主要传达了孩子其实不注重物质享受,而是需要父母陪伴的心声。
    《我从哪里来?》中的小小对世界充满好奇,她想知道的事物不是大人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从一件简单的趣事,对比孩子的单纯与成人的复杂。

目录

《妈妈别怕,有我在!》
《我的顽皮爸爸》
《我想出去走走》
《我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