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我们去趟非洲马上回来

  • 定价: ¥34
  • ISBN:978730522698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105页
  • 作者:(德)奥利弗·舍茨...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4年德国青少年文学院月度好书奖,2015年德国青少年阅读指南针奖,德国《明镜》周刊畅销童书榜Top10!
    德国白乌鸦奖得主,超级畅销书作家奥利弗·舍茨力作!
    作品轻松、有趣,兼具哲理深度,是孩子眼中营养可口的“美味糖果”。

内容提要

  

    要是有一天晚上,一头大象敲你的窗户,你会怎么办?要是他还想去非洲寻找家人,却连非洲在哪儿都不知道呢?
    约沙和玛丽背起背包,和大象阿布一起出发了。他们要帮助阿布回到非洲的家。雪山、沙漠、深海、森林;凶狠的熊、狡猾的章鱼、可怕的狮子……他们历经重重险阻,朝着阿布梦想中的家园跋涉着。
    在回家的路上,他们一往无前;在寻找家的旅途中,他们明白了“家”真正的意义……

媒体推荐

    奥利弗讲述了一个现代童话故事,一趟穿越时空之旅!他灵感泉涌,把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整本书惊险得恰到好处,既吸引得孩子们不忍释卷,又不会过于惊悚。入睡前读一章,完美
    ——德国《莱茵普法尔茨日报》
    一部史诗般的冒险小说,一个精彩的晚安故事,讲述了对家的渴望,以及你如何找到自己的归属。
    ——德国《莱茵邮报》

作者简介

    奥利弗·舍茨(Olive  Scherz),演员、剪辑师、导演、童书作家——这位多才多艺的创作者在女儿出生后开始创作童书,并大获成功。
    迄今为止,奥利弗已经荣获德国白乌鸦奖、德国青少年阅读指南针奖、德国青少年文学院月度好书奖等多个重磅奖项,其童书作品更是每一部都登上德国《明镜》周刊畅销童书榜,销量惊人!他的作品轻松、有趣,兼具哲理深度,每一册都是孩子眼中营养可口的“美味糖果”。

目录

必须帮助陷入困境的大象
阿布
山里的兄妹
一座山有两面
一条大河的长度,足够讲述一头大象的家族故事了
山有多高,海就有多深
两颗沉重的心一起跳动,要此一颗沉重雨孤单的心轻松
不要相信沙漠
大森林里的奇闻怪事传得很快
非洲之王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