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遗传学、生理学

净化基因

  • 定价: ¥65
  • ISBN:97875217151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442页
  • 作者:(美)本·林奇|责...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当前疫情之下,人们对身体健康和心理、情绪、压力的健康诉求越来越强烈,身心健康问题对于每个个体都很重要。这本书从基因的角度,针对身心健康管理提出了突破性的方案,比较实用。
    2.美国畅销榜。截至目前,这本书在亚马逊上有近500条评论,4.8颗星评价。同时位居《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等热卖畅销榜,多位国际权威医生推荐。
    3.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本书提供的解决方案,从日常生活入手,对饮食、生活方式和周围环境,进行改善,适合每个对身心健康管理有需求者阅读和使用。这本书是一本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很强的指南,它指导我们如何优化自己的健康,以及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基因。我强烈向每一个面临健康问题的人,或者想优化身心健康状况的人推荐这本书。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在遭受多年无法解释的健康问题的折磨后发现,问题的根源在于表观遗传学。有两种导致身心健康问题的“肮脏”基因——一种是先天遗传带来的“天生肮脏”基因,另一种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后天变脏”基因。因此,我们必须净化基因,即清洗或者过滤掉其中肮脏不洁的成分,或者说使基因的表达朝着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方向发展。
    本书通过对日常生活中真实鲜活的案例进行研究,提出了治愈疾病和保持健康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并手把手地指导我们如何改变饮食习惯、调整生活方式、改善周围环境,有助于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健康状况,充分掌控身心健康管理之道。

媒体推荐

    你如果了解自己独特的基因密码,就可以优化健康,预防甚至逆转疾病,并过上充实而有活力的生活。这本通俗易懂的书有助于指导你掌控自己的健康。
    ——约瑟夫·皮佐诺(Joseph Pizzorno)  博士,巴斯帝尔大学创办者这本书有力地挑战了“基因是健康和疾病的最后仲裁者”这一观念,并巧妙地揭示了如何利用特定的生活方式来帮助我们重新书写健康命运。
    ——戴维·珀尔玛特(David Perlmutter)  医学博士,《谷物大脑》作者
    这本书破除了“基因导致疾病”这一假设,提供了一个自助指南,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健康状况,教会我们拥有治愈疾病和抵抗一切困难的力量。
    ——凯莉·布罗根(Kelly Brogan)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这是一本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很强的指南,它指导我们如何优化自己的健康,以及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基因。我强烈向每一个面临健康问题的人,或者想优化身心健康状况的人推荐这本书。
    伊莎贝拉·温茨(Izabella Wentz)  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这本书说明了我们的基因可以干什么和不能干什么,并告诉我们,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对想要更好地理解如何利用基因信息来优化自身健康的患者和医生来说,这本书是非常适合参考的。
    ——克里斯·科瑞瑟(Chris Kresser)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对那些努力为消费者理清混乱的基因科学世界的人来说,这本书值得阅读。你认为你的基因就是你的命运?这本书会让你有能力改写自己的基因命运,并拥有健康长寿的生活。
    ——艾伦·克里斯蒂安森(Alan Christianson)  自然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阅读这本书非常愉悦,书中贯穿了作者温暖、幽默、平易近人、简化而不简单,以及不屈不挠的个性。如果你关心健康的未来和基因环境相互作用的重要性,那么请阅读这本书。
    ——萨拉·戈特弗里德(Sara Gottfried)  医学博士,《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作者简介

    本·林奇(Ben Lynch),美国巴斯帝尔大学自然医学博士,致力于帮助公众和健康专业人士利用基因的研究成果,通过调整饮食和生活方式等来优化健康状况。

目录

引言  基因决定不了命运
第一部分  你能控制自己的基因吗
  1.净化你的肮脏基因
  2.基因的秘密:科学课上没有教过你的那些事儿
  3.你的基因档案怎么样
第二部分  认识你的肮脏基因
  4.净化清单一:你的哪些基因需要净化
  5.甲基化大师
  6.专注与轻松,柔和与平静
  7.食物过敏
  8.情绪波动与对碳水化合物的渴望
  9.排毒的困境
  10.心脏问题
  11.细胞膜以及肝脏问题
第三部分  净化基因的方法
  12.沉浸与净化:前两周
  13.净化基因饮食指南
  14.净化清单二:你的哪些基因需要深度净化
  15.污点净化:后两周
总结  基因健康的未来
致谢
附录
注释

后记

  

    基因健康的未来
    本书涵盖的遗传学方法比当今医学中采用的方法更先进。你现在唾手可得的信息并不是“快速获得健康”的计划。这是一套可以使你受益终身的方法,可以在你需要扭转肮脏基因时使用它。
    你的日常生活应该包括“沉浸与净化”的方法,这些并不是只进行两周后就可以停止的事情。你用了两周的时间来为“污点净化”做准备,并且在进行“污点净化”时也做了这些事情。现在,你已经完成了这两项工作,所以希望你每天继续执行“沉浸与净化”的方法。
    是的,有时候你可能会吃得过多,或者熬夜看电影以及与朋友聚会。太棒了!尽情享受吧!这就是生活!你只需要知道已经弄脏的基因,并需要重新培育它们以恢复健康。好消息是,现在你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让我们面对这一事实。基因每天都会变得肮脏。它们每天都会积聚灰尘,有时还会变得更脏。现在你知道了应该如何使用“沉浸与净化”的方法每天“刷掉灰尘”,从而避免了春季的“大扫除”。
    有时候即使实行“沉浸与净化”原则,生活中的巨大压力、伤害、有毒物质的接触,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也确实会污染你的基因。发生这种情况时,请根据需要重新使用“净化清单二”和“污点净化”即可。
    关于SNPs的最新发现
    科学家们不断地进行调查研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SNPs被发现,同时这也将为我们留下越来越多的出口。
    很多人肯定会说道:“哇!那个SNPs造成了我所有的问题!我应该补充些什么呢?”
    读完本书后,你将知道该如何回答此问题。你会说:“请看,SNPs的存在历史与人类一样长。最重要的事情是生活方式、饮食习惯、思维方式和周围环境。没错,一个单一的SNPs绝对可以通过减慢或加快基因的速度来调控基因的功能。但是,即便是单一的工业化学品,例如汞或铝,也可以影响数百个基因,而且比单个SNPs甚至十几个SNPs的影响更大。”
    我们需要做的是,了解SNPs和生活方式因素对我们遗传功能的综合影响。遗憾的是,我们大多数人还没有掌握这一至关重要的联系。大家都在毫无目的地服用甲基叶酸以修复其MTHFR基因的SNPs,或服用磷脂酰胆碱以修复其PEMT基因的SNPs。
    请不要采用漫无目的的方法。
    相反,你需要的是做出改变,从而减少基因必须完成的工作。请采用以下方法:
    ·正确呼吸
    ·深度睡眠
    ·适度运动
    ·通过吃东西来满足自己的身体,而不是自己的渴望
    ·出汗
    ·过滤空气
    ·过滤水 ·享受应有的清洁度——没有化学气味 ·与亲人和朋友互动 ·体验生活 一切才刚刚开始 现在,你已经知道了基因变脏的方式和原因,并且拥有唾手可得的资源来净化它们,下一步就是采取行动。 你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时间来为“污点净化”做准备,而且在进行“污点净化”的同时也进行了“沉浸与净化”。现在已经完成了这两项工作,你需要继续执行“沉浸与净化”的原则。 如果你尚未采用“净化基因的方法”,请计划开始并实施“沉浸与净化”的方法。 今天?明天?或者下周五? 我期待听到你的结果和经验! 我一直致力于研究、写作、报告和创造新的资源,从而帮助大家更好地发挥遗传潜能。通过我的个人网站www.DrBenlynch.com,你可以了解到我的最新研究发现以及大量网站上的资源。 我热爱自己的工作,但这些在得到很好的实施之前是绝对没有任何意义的。 因此我很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个人为健康投入了宝贵的时间,并花时间学习如何优化生活。没有你们,我的工作将毫无意义。 某一天,我们的人生道路可能会出现交叉,也许它已经存在——社交网络上在线、亲自出席会议、乘坐飞机或远足时。如果你看到我,请打断我,并与我分享这些工作是如何帮助你或你的家人的。这就是我要努力进行这项研究的原因,像你这样的故事将会促使我前进。 同时也请与他人分享你的故事。许多人都在挣扎,你可能会从学到的知识中受益匪浅。你与他人聊天时,可能会想到“这个男人的COMT基因肯定很慢”或者“听起来她的MTHFR基因像是变脏了”,此时,请伸出援手,给这些人一些净化基因的技巧。他们可能会耐心倾听,也可能不会理睬。重要的是你已经伸出援手并试图提供帮助。我曾多次提供了帮助信息,但也遭到了多次反对。不过,我了解到,关键是在他们思想里播下种子。在几周或几年后,你曾经给过提示的某些人可能会拉着你说道:“还记得你告诉我的有关基因的事情吗?我进一步研究了它,并且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通过帮助他人发挥其遗传潜能,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将世界变得更美好。不过,在你伸出援手帮助他人之前,希望你先伸出手并为自己戴上氧气面罩。今天是你开始净化肮脏基因的一天。你应该发挥自己的遗传潜能。请马上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