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梦溪奇谈(漫画版7沉甸甸的期盼)/中国卡通漫画书

  • 定价: ¥20
  • ISBN:97875148583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和飞鸟出来闲逛的梦溪,意外发现老爸失业了,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老爸竟干起了外卖员的工作。意识到家里经济条件堪忧的梦溪决定好好读书,在补习班上,她遇到了晨西凉。经常逃课的晨西凉让梦溪很是怀疑,终于有一天,她在网吧发现了晨西凉的秘密,原来晨西凉真正感兴趣的不是国画,而是电脑绘画,他逃课就是为了躲避爷爷的视线,私下练习。善良的梦溪决定帮助晨西凉取得爷爷的理解和认可……

内容提要

  

    平凡不起眼的女孩林梦溪一直想要考入曼陀罗艺术学院的美术系,在一次去艺考的路上,她因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来自千年前的古代画师宇文墨白,一段搞笑又温馨的故事就此展开……

作者简介

    炸年糕大王、迦叶子,Hi!我们是成天宅在家里画漫画的小两口。年糕爱好模型养多肉,叶子爱好发呆种花。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爱好——看电影。家长常催我们出门走走,可我们总是不知不觉地走到电影院门口,从宅家到宅电影院,哈哈哈哈(笑得好尴尬)。

目录

第三十三话  渐渐明白
第三十四话  粉萌少女心
第三十五话  飞回去的思绪
第三十六话  水墨还是CG?
第三十七话  有朋自远方来
番外小剧场
一起来涂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