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英语(基础版浙江省中职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检测系列用书)

  • 定价: ¥45
  • ISBN:97870405332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432页
  • 作者:编者:中职核心素...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紧紧围绕浙江省中职《“面向人人”英语项目大纲》分三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核心素养英 语检测典型例题解析”,首先分析《“面向人人”英语项目大纲》具体要求,结合以“面向人人”项目比赛真题为范例作出深入剖析,对考题及解题思路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学生正确 获取卷面信息,从而高效答题。第二部分“基础知识梳理”,从听力、单项选择、阅读理解、完形填空、翻译与写作五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题目的命制力求靠近真题,话题分布广,知识点覆盖面积大,同时图文并茂,直观性强,能有效提升学生的做题兴趣和训练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第三部分“中职英语核心素养检测仿真模拟卷”,旨在于“基础知识梳理”的基础上,开展全真模拟试卷练习,对学生进行自测、班级测、校测,整体提升学生的考试应对策略,并对学生复习情况作出集中检测。同时,师生可通过扫描书后二维码免费 获取本书配套音频资源,在仿真模拟卷的最后还配有包括听力原文在内的全书参考答案。

目录

第一部分  浙江省中职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英语检测典型例题解析
第二部分  基础知识梳理
  第一章  听力
  第二章  单项选择
  第三章  阅读理解
  第四章  完形填空
  第五章  翻译与写作

  仿真模拟卷及参考答案
  中职英语核心素养检测仿真模拟卷(1-10)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