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侯大利刑侦笔记

  • 定价: ¥45
  • ISBN:97875321732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2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读小说,学知识,锁定读客知识小说文库。
    一部集侦查学、痕迹学、社会学、尸体解剖学、犯罪心理学之大成的教科书式破案小说。
    有时真相让人毛骨悚然,有时真相让人热泪盈眶。
    39桩大案要案、68个犯罪现场、107种侦查手段、614位涉案人员,还原每一桩命案从调查、取证、抓捕到侦破的全过程
    不夸张,展现真实犯罪;不血腥,却看得人寒毛直竖。
    电子书读者评分9.0,长期占据“推理悬疑榜”“今日热度榜”“kindle新书榜”前列。
    百万畅销书《侯卫东官场笔记》作者小桥老树,2020年全新悬疑巨作。
    小桥老树:警察世家出身,曾在政法系统工作近十年。精读刑侦文献上万册,解析中外案例370多个,走访一线警察83人,又翻烂了父兄的十几本工作笔记,终于写成这部超还原、超写实的破案小说。
    翻开本书,带你见识教科书式的破案手法和刑侦智慧!

内容提要

  

    39桩大案要案、68个犯罪现场、107种侦查手段、614位涉案人员,侯大利这本刑侦笔记,将为您重现真实的案发现场,还原每一桩命案从调查、取证、抓捕到侦破的全过程。
    16年为爱追凶,几次直面生死,侯大利把大脑磨炼成电脑,把眼睛淬炼成显微镜,逐一锁定案发现场和尸检中的关键信息。凭借变态级的观察力,他往往透过庞杂的社会关系,率先圈定凶手的行为特征和成长环境,将其缉拿归案。怀着命案必破的信念,侯大利从一个菜鸟迅速成长为行走的刑侦教科书。
    翻开本书,带您见识教科书式的破案手法和刑侦智慧!

作者简介

    小桥老树,畅销书作家。
    原名张兵,重庆市作协副主席,鲁迅文学院第32届高级研讨班学员。
    2010年至2013年,连续4年登上中国作家富豪榜。2010年和2011年,《侯卫东官场笔记》两次入选《广州日报》评选的中国图书势力榜。2012年,《侯卫东官场笔记》获浙江省作协、中国《文艺报》等单位联合评选的西湖·类型文学双年奖铜奖。
    主要网络作品:《黄沙百战穿金甲》《官路风流》《静州往事》《侯沧海商路笔记》
    主要简体出版作品:《侯卫东官场笔记》《巴国侯氏》《侯海洋基层风云》《巴州往事》

目录

第一章  失踪的女高中生
第二章  实习刑警侯大利
第三章  用三个烟头锁定嫌疑犯
第四章  鸭骨上的DNA
第五章  侯大利进入105专案组
第六章  又一桩溺水杀人案
第七章  连环杀手暴露踪迹
第八章  一张剪报揪出幕后黑手
第九章  侯大利遭遇袭击
第十章  杨帆溺亡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