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DOLO命运胶囊

  • 定价: ¥42.8
  • ISBN:97875594441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34页
  • 作者:编者:快看漫画团...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谁的青春不迷茫?你是不是也很在意别人的目光,不知道该不该坚持自己的梦想?
    快看漫画联手鲜漫文化,打造国漫励志大作!读《DOLO命运胶囊》,你会获得做回自己的力量!
    比起上演奇迹,我更喜欢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自己!
    至今已有1000万人追连载、6600万次点赞、360万条好评、674亿人气值!
    荣获“贴吧二次元节年度备受期待IP”奖项。
    周震南晒图,范丞丞出演真人版视频!
    此次单行本重新排版设计,新增作者专为单行本绘制的未公开番外,另收录人物设定图!

内容提要

  

    不够漂亮也不够聪明,是不是只能做一个毫无存在感的人?如果有一种胶囊,服用后能改变糟糕透顶的命运,你愿意付出最珍贵的东西去交换吗?
    相貌和成绩都一般的周末经常遭到旁人奚落,一次当众出糗令她越发渴望有奇迹降临在自己身上,就在这时,一个名叫DOLO的神秘生物出现在她面前,并带来能够改变命运的胶囊……

作者简介

    快看漫画团队,快看漫画团队是一支致力于为漫画作者提供更好的故事架构和剧情的创作团队,曾联手快看平台内漫画作者创作了众多优秀作品。
    曾打造《零分偶像》《整容游戏》《一代灵后》《DOLO命运胶囊》等多部热度过亿作品,在站内甚至全网收获了众多人气和关注。

目录

第一话  圈子
第二话  社交
第三话  考试
第四话  南校二年级
第五话  独处
第六话  标准
第七话  梦境
第八话  波点
第九话  视线
第十话  刘善
第十一话  惩罚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