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大小谎言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63573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88页
  • 作者:(澳大利亚)莉安·...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澳大利亚的长篇小说。
    我们每个人都会说谎。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谎言也可能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最终产生致命的影响。五岁的艾玛贝拉告诉她的妈妈,在幼儿园里,一个叫瑞吉的男孩掐了她的脖子。这番指控轻易地戳破了所有人的伪装,造成全校家长的对立,演变出一个个骇人的丑闻,更引发了一场众说纷纭的离奇谋杀案。因为这番指控,有人被迫与黑暗的过往狭路相逢,有人突然从多年的完美婚姻中惊醒,有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选择,还有人为此付出了生命。我们每个人都带着秘密和面具生活,但时间久了,你,还能面对真正的自己吗。

内容提要

  

    我们每个人都会说谎。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谎言也可能如雪球般越滚越大,最终产生致命的影响。
    五岁的艾玛贝拉告诉她的妈妈,在幼儿园里,一个叫基吉的男孩掐了她的脖子。这番指控轻易地戳破了所有人的伪装,造成全校家长的对立,演变出一个个骇人的丑闻,更引发了一场众说纷纭的离奇谋杀案。
    因为这番指控,有人被迫与黑暗的过往狭路相逢,有人突然从多年的完美婚姻中惊醒,有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选择,还有人为此付出了生命。我们每个人都带着秘密和面具生活,但时间久了,你,还能面对真正的自己吗?

媒体推荐

    这部小说具备其他作品无法与之匹敌的魅力和充满醒世的智慧。
    ──《娱乐周刊》
    令人不忍释手,就好像啜饮一杯粉红色的柯梦波丹调酒,只是里面掺了一点点剧毒。
    ──《今日美国报》
    如果想成为啃书强迫症的患者,看这本就对了。
    ── 欧普拉网站
    莫里亚蒂狡猾的幽默感和敏锐的洞察力遍布字里行间,让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人物》杂志

作者简介

    莉安·莫里亚蒂,澳洲小说天后,是首位在《纽约时报》畅销榜拔得头筹的澳洲女作家,拥有至少8本国际畅销作品,全系列作品销量总和超过1400万册。其中《他的秘密》和《大小谎言》是她的代表作。《他的秘密》发行超过40种语言。被“绯闻女孩”女主布蕾克。莱弗利相中亲自制片并主演同名电影。《大小谎言》全球销售近1000万册,同名剧集由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和梅丽尔。斯特里普三大奥斯卡影后联合出演,荣膺75届金球奖最佳迷你剧集和69届艾美奖最佳迷你剧集奖。

目录

《大小谎言》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