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军 事 > 军 事 > 军事理论

太平洋战争(Ⅵ美日对决)

  • 定价: ¥68
  • ISBN:97875143835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56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太平洋战争”共出6部:山雨欲来、铤而走险、不宣而战、艰难时刻、绞杀日本、美日对决。
    本书披露许多史实,引经据典,脉络清晰;语言通俗流畅,对战争的描写细致入微,荡气回肠;对人物形象的刻画真实逼真,对事件和人物有精辟的个人见解。

内容提要

  

    “太平洋战争”系列全景讲述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轴心国的主要成员国日本和同盟国的美、英等国,于1941年至1945年进行的遍及太平洋、印度洋和东亚地区的太平洋战争。完整呈现日本军国主义兴起至败亡的全过程,深入分析太平洋战争的前因后果,多角度展示轴心国和同盟国之间的军事、政治、外交和经济斗争。作者文字流畅,行文脉络清晰,引经据典,还原史实,对事件和人物有精辟的见解。书中战争场面宏大、进程细腻;人物形象饱满,性格突出;情节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本书系“太平洋战争”系列第六部《美日对决》,主要叙述了巴布亚半岛战役、猎杀山本五十六、新乔治亚群岛登陆战、开罗会议、血战塔拉瓦等内容。

作者简介

    青梅煮酒,原名陈昊飞,男,1970年5月出生,河南洛阳人。自幼酷爱历史、军事,自诩海军预备役中尉。“太平洋战争”系列自2015年7月在天涯社区连载后,作者当年即获天涯社区“煮酒论史”栏目十大作者称号,作品连获年度十大佳作及最佳新作称号,翌年再获天涯社区1999-2016经典原创作品奖。在军迷中引起巨大反响。

目录

第一章  麦克阿瑟鏖兵巴布亚
  御敌国门之外
  遥不可及的璀璨灯火
  该死的山道
  三箭齐发
  “巴丹的死鬼们今晚可以安息了”
第二章  猎杀“孔雀”
  卡萨布兰卡会议
  俾斯麦海海战
  伊号作战
  山本之死
  阿图岛“玉碎”
第三章  钳形攻势
  车轮计划
  新乔治亚岛登陆战
  巧取莱城
  乐天行动
  布干维尔海空战
  瓜熟蒂不落
第四章  大国峰会
  群魔乱舞
  开罗会议
  德黑兰会议
第五章  破围之战——浴血塔拉瓦
  打草惊蛇
  第五舰队横空出世
  100万人100年也拿不下的塔拉瓦
  轻取马金
  浴血塔拉瓦
  胜利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