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撒野(2)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4468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80页
  • 作者:巫哲|责编:张倩//...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撒野.2》全新修订版2020震撼回归!2018-2019年度横扫各大畅销榜单的青春文学出版物!晋江年度十大高人气原创文学之一,晋江年度纯爱现象级作品!
    较之前版,2020版《撒野.2》更是新增了双面印刷彩蛋和画手酒绛子倾情绘制的蒋丞同人拉页海报!质感升级,典藏价值翻倍!
    连载期间及连载结束后长期居于晋江原创版块及纯爱版块榜单第一位!截至目前已收获38万+书评,87万+收藏,160亿积分的好成绩!
    “相声系暖文”大神级作者巫哲代表作!无数读者心目中的校园文“白月光”作品!用诙谐的笔触写尽人生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整部作品金句迭出,共鸣感极强!
    由一线CV打造的同名广播剧正在M站火热播送!同名影视作品也在火热筹备中!
    内外双封,内置6p彩页,随书附赠“丞哥保佑”“大飞罩你”小金鱼幸运符、双男主心型明信片及“猫丞丞兔飞飞摘抄薄”!多位知名画师、设计倾情加盟,极具典藏意义!

内容提要

  

    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重点学校的优等生蒋丞被寄养家庭“流放”到亲生父亲所在的钢厂,陌生的环境、粗鄙的父亲、与曾经学校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四中都令其感到压抑郁闷。直到某一天,机缘巧合下,蒋丞结识了“钢厂小霸王”顾飞,至此开始了一段关于“救赎”与“希望”的故事……

作者简介

    巫哲,昵称球球,晋江人气作者。
    巫哲总有出人意料的点子,尤擅长于细微处戳人。
    已出版作品:《撒野》《轻狂》《一个钢镚儿》
    新浪微博:@那个狗蛋儿

目录

一 丞哥无处不在
二 勇敢
三 生日快乐
四 撒野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