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智慧公主马小岚(21公主的故事日纯美爱藏本)

  • 定价: ¥25
  • ISBN:97871223613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19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香港地区母后级作家倾力打造的一套完美智慧公主的传奇故事,作者曾七度荣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和香港地区“小学生最喜爱作家”称号。本套书满足了女孩对公主的憧憬,故事性与文学性都很强,非常适合小学生阅读。
    这套书不但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更能培养孩子的优良品格,激励她们将自己塑造成智慧、善良、勇敢的公主。
    《智慧公主马小岚(21公主的故事日纯美爱藏本)》以小岚的好伙伴——晓星展开,晓星误入了另一个平行宇宙世界,到了一个叫天宙国的国家。晓星会在这里发生什么故事呢?小岚姐姐会出手帮助晓星解决难题吗?让我们一探究竟!

内容提要

  

    “智慧公主马小岚”满足了女孩子们对公主的憧憬,介绍了一个现代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公主传奇故事。马小岚智慧勇敢、独立善良,同时又很顽皮,跟她一起体验从普通女孩成为公主的感觉吧!
    《公主的故事日》是系列书的第二十一部。故事以小岚的好伙伴——晓星展开,晓星误入了另一个平行宇宙世界,到了一个叫天宙国的国家。晓星会在这里发生什么故事呢?小岚会出手帮助晓星解决难题吗?让我们一探究竟!

媒体推荐

    一次奇异的事件让普通女孩马小岚变成了遥远的乌沙努尔公国的公主。跨越了地域、穿越了古今,马小岚依然勇敢、智慧、善良!她独立坚韧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智慧公主马小岚”是香港女作家马翠萝女士历经多年精心打磨,用生动鲜活、机智幽默的语言讲述的一个个充满悬念和想象的故事。它不但会愉悦小读者,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小读者,激励他们完善自我、乐观向上。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张之路
    马翠萝女士的作品总是拥有格外诱惑人的故事,又充满了现代时尚元素,贴近当下少年儿童的生活和心理,因而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在“智慧公主马小岚”系列图书中,马翠萝塑造了一个机智勇敢、乐观独立、美丽善良的现代公主形象。故事紧紧抓住女孩子的心理,透过风趣幽默、简洁流畅的文字,以正确的价值观、开阔的眼界和丰富的知识引导着她们。
    ——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方卫平

作者简介

    马翠萝,五届冰心奖获得者、中国香港“小学生最喜爱作家”、资深编辑,从事写作达二十多年,并担任儿童图书编辑及小学语文教科书编撰工作。
    曾获奖项——冰心儿童图书奖:《这个男孩不太冷》《非典型女孩》《跨越生死的爱》《钢琴女孩》《迷失岁月》《重复的十五号》;中国香港“中学生好书龙虎榜”十大好书:《偶像插班生》《这个男孩不太冷》《网上友情》《非典型女孩》《迷失岁月》;中国香港教育城“十本好读”:《迷失在ICQ的少女》《穿越时空的公主》《第一公主》《两名闯祸的少年》《跨越生死的爱》《迷失岁月》;中国香港“小学生书业榜十大好书”:《不是公主不聚头》。
    《智慧公主马小岚(纯美爱藏本)》为最受读者欢迎的系列之一,融入了诸多新的创作元素,展示了天马行空的想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录

第1章  被大鱼钓走的晓星
第2章  天桥底下的小福帮
第3章  小乞丐,大梦想
第4章  挣了一万两千元稿费
第5章  二南心脏病发
第6章  作家马小星
第7章  五小福出版公司
第8章  小岚姐姐,揍我别太使劲
第9章  新书大卖
第10章  出逃的菲菲小公主
第11章  晓星被谁绑架
第12章  爱听故事的公主
第13章  让小猫咪发警报
第14章  成语大战
第15章  请支持《大脚板童话》
第16章  菲菲公主的大管家
第17章  写作大挑战
第18章  四大贵族的阴谋诡计
第19章  天上落下颗小星星
第20章  孤儿院小朋友被劫持
第21章  绑匪也无奈
第22章  请你教我当个好国王
第23章  快请精神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