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超级参与者(热点秒移时代赢得持续引爆的新势力)

  • 定价: ¥69
  • ISBN:97875217146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56页
  • 作者:(澳)杰里米·海曼...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充满新观点的营销读物。在热点秒移的互联网时代,公司、品牌和个人在营销时如何发掘和塑造超级参与者,以获得持续的影响力。两位作者曾担任谷歌和盖茨基金会顾问,精通新型营销模式,在书中分析了乐高、爱彼迎、TED等商业案例,总结出传播创意、深度互动、提升影响力的实战方法。本书指出即使是病毒传播级别的在线营销,也是通过很多超级参与者实现的,拥有了这一股新势力,才能持续引爆,赢得更多追随者。

内容提要

  

    在热点秒移的互联网时代,如何赢得持续影响力?答案是成为或挖掘超级参与者。
    超级参与者是让创意持续扩散、让品牌造势崛起的新势力。不同于普通参与者,超级参与者为平台提供核心资产,如视频网站的主播或爱彼迎的房东。成为或拥有超级参与者,个人或组织才能够掌握市场与发言权。
    本书两位作者曾担任谷歌和盖茨基金会顾问,他们通过分析爱彼迎、乐高、TED等商业案例,总结出了传播思想、深度互动、提升影响力的实战方法,如从“为黏性而生”到“为扩散而生”的三大原则,培养超级参与者的五个步骤,帮助你实现跨越式发展。

媒体推荐

    这本书是洞悉新世界的一扇窗口。
    ——《纽约时报》
    个人若想通过吸引大众开创事业或打造品牌,应该读读这本书。
    ——《福布斯》
    网络时代已经彻底改变大众与组织的互动方式。对于希望在当今超连接的新世界实现进步,并扩大影响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一部富有洞察力的指南。
    ——里德·霍夫曼领英联合创始人,《联盟》《闪电式扩张》作者
    如果你想了解这个世界会如何变化,正在发生什么,以及如何找到出路,请读读这本书。
    ——理查德·布兰森维珍集团创始人
    这是一部鞭辟入里的著作,指引我们驾驭变革、打造企业、传播思想,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保罗·波尔曼联合利华前首席执行官
    对于试图理解如何充分与他人建立有意义联系的人来说,这本书可以改变你对如何在对话中提升价值等问题的认知。
    ——朱迪思·麦肯纳沃尔玛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目录

第1章  人人参与的新世界
第2章  新势力罗盘
第3章  创意传播的ACE原则
第4章  提升参与度的5个步骤
第5章  超级参与者、普通参与者与平台
第6章  新势力社区如何运转
第7章  参与溢价
第8章  打造新势力团队
第9章  新势力领导力
第10章  融合新旧势力的艺术
第11章  职场新势力
第12章  未来:全堆栈社会
术语表
致谢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