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庆余年(Ⅳ龙椅在上修订版)

  • 定价: ¥39
  • ISBN:97870201617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99页
  • 作者:猫腻|责编:涂俊杰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庆余年》是猫腻的封神之作,不温不火、有条不紊,伏笔远远在千里之外,百万字如一局棋,谋局画篇功力令人景仰。
    这部历经十年岁月的小说,在几波热门IP的更替下,热度依然未减,在多类型、宽范围网文泛滥的现阶段,依然占据起点中文网历史类第5位、总榜第51位,推荐指数高达330多万,总点击量突破2726万。《庆余年》在年轻人心中占据着重要位置。

内容提要

  

    范闲,庆国数十年风雨飘摇的见证者。
    他容貌俊美,个性鲜明,热血激情。自海边小城崭露头角,历经家族恩怨、江湖纷争、庙堂权谋的种种磨炼。
    他重情重义,喜怒不形于色,深藏绝世神功,看似云淡风轻,心中却风雷激荡。
    他才华盖世,诗文冠绝京都,抨击科考弊政,解救囚入邻国人质,重组谍报网,彻查走私案,接手庞大的商业财团,凭着过人的天赋与才智,在刀光剑影中杀出一片天地,成就一代传奇伟业。
    小说的构架如一盘妙棋,谋局布篇功力非凡。故事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是一部既有东方古典气韵,又蕴含着现代意义的长篇佳作。

作者简介

    猫腻,知名作家,作品文字优美、意境深远,深受广大读者和书评人的喜爱。著有《朱雀记》《庆余年》《间客》《将夜》《择天记》《大道朝天》等作品。其中《间客》荣获起点首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品,凭《将夜》获得起点第二届金键盘奖年度作家。《将夜》获得起点中文网年度月票排行榜第一,并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摘得金奖。《择天记》《将夜》和《庆余年》先后被改编为影视作品,收视率屡创佳绩。

目录

第一章  国事家事天下事
第二章  升官晋爵
第三章  独一处
第四章  黑与白的间奏
第五章  奏章惊城
第六章  廷杖风雨
第七章  莫道前路无
第八章  新楼旧人
第九章  抱月楼的东家
第十章   家法
第十一章  同行与远行
第十二章  京都府外谢必安
第十三章  药
第十四章  陈园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