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自然花环

  • 定价: ¥78
  • ISBN:97875217113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30页
  • 作者:(英)凯蒂·史密斯...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以不同花材为灵感,帮你掌握自然风花环结构及制作方法的花艺设计类图书。书中介绍了各种自然风格的花环设计,按照不同花材及应用场景,涵盖了应用鲜花、野外花材、干燥材料制作的花环以及几种代表性的节日花环。几何花环、悬吊草球、镜面花带……从材料、外形到应用场景,颠覆你关于花环的所有想象,并教你如何将花环融入生活,应用于日常装饰的每个细节。
    书中选取的均为简洁大方的花环设计,使用的均为常见花材,并配有详细的制作教程、步骤图和小贴士,即便是没有任何花艺基础的新手,掌握了书中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后,也能轻松制作出理想中的花环。

内容提要

  

    凯蒂与特里提供了无限的创意灵感,颠覆你关于花环的所有想象,并教你如何将花环融入生活,应用于日常装饰的每个细节。
    花环早已不再是圣诞节的专属,而是可以完美应用于各种生活场景:布置婚礼的玫瑰椅子花环、厨房里的香草花束、礼物包装上的精致小花环……
    简单的装饰反而最出彩。把几枝干花或是捡来的松果倒挂在树枝上,便成为一款极具乡村风格的墙面挂饰;将小枝干花贴在床头形成一小面花墙,温馨又助眠。
    一个小小的花环,却能为你带来整个大自然。跟随季节变换,在花环中融入时令性花材,在家也能感受四季更迭的自然魅力。

目录

怎样使用本书
装备
花环的种类
基础花环形状
如何浸泡花泥
铁丝缠绕
FRESH 鲜花
  玫瑰椅子花环
  悬挂式绳子花环
  草球
  自然春季花环
  仲夏花环
FORAGED 野觅
  几何形状叶材花环
  镜面花带
  夏末悬吊花环
  铜质叶材花环
DRIED 干性材料
  花墙
  乡村风格墙面挂饰
  热带花环
  摆动的银扇
  厨房香草小花束
  秋季花环
FESTIVE 节日花环
  大体量松枝花环
  礼品包装小花环
  节日花环工厂
  节日物料
ACKNOWLEDGEMENTS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