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魔术大王)/中国原创儿童文学品牌书系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186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04页
  • 作者:杨鹏|责编:王亚会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图书是由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鹏创作的系列童话作品,该系列畅销十余年,成为当代儿童文学领域中最受读者欢迎的经典图书之一。目前共出版52部作品,总发行量超过700万册。2005年,《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入选新闻出版署的百种阅读图书。2008年开始,杨鹏继续创作《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其他作品,又推出了《爸爸被盗版》、《聪明饭》等50多种图书,共计500多万字。2011年,《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入选迪士尼影视制作素材库,成为迪士尼制作海外动画片的备选篇目。2012年,《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被搬上舞台,制作了舞台剧《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电视英雄》,在无锡演出。2014年,《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开始开发漫画作品,并筹拍动画片、电视剧。
    在咱们中国孩子眼中一向形象高大的父亲,在这套书中居然变成了一个小不点儿,一个可以装进儿子口袋里的拇指爸爸!
    本书是“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的最新一册

内容提要

  

    幻想大王杨鹏的最新力作。最近,班上刮起一股变魔术的旋风。一天,杨歌来到一家卖魔术道具的小店里,店主送给他一本《魔术秘籍》。这是一本记载了魔术的古书,从书里还跳出来一只魔术精灵!在魔术精灵的帮助下,杨歌勤学苦练,学会了很多魔术,变成了一个像刘谦那样的超级厉害的魔术大王!不料,《魔术秘籍》却被魔术星球的外星人偷走,他们企图利用魔术来统治世界。杨歌、爸爸与外星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魔术大战……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  班级魔术旋风
二  空袋变鸡蛋
三  五毛钱魔术
四  魔术小店
五  帽子里的魔鬼
六  魔术秘籍
七  魔术小精灵
八  上学奇遇
九  “闹鬼”的教室
十  钢琴变成青蛙
十一  换装魔术
十二  老鸭汤变皮鞋汤
十三  大战蒙面劫匪
十四  精灵能量
十五  苦练绝技
十六  不疯魔不成活
十七  魔术小天才
十八  拯救野生动物
十九  东方魔术大王
二十  “地中海”教授
二十一  黑衣人变成了木偶
二十二  魔术飞箱
二十三  大战外星人
二十四  最后一战
二十五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