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剑来(6剑符在扁舟)

  • 定价: ¥43
  • ISBN:97875339606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7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剑来》是烽火戏诸侯全新长篇力作,让你一剑进入古典仙侠新世界。
    纵横中文网阅读点击量1.25亿,总推荐1300万次;读者评论留言1970万条;喜马拉雅有声书播放量6.5亿次;百度日均搜索指数45万。
    本书入选首届中国网络文学周2017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年榜。
    本书特邀人气画手白衣巷九为封面绘图,书法家任平为书名题字,全书装帧精美,随书附赠精美海报、书签。
    本书是其中一本。

内容提要

  

    《剑来》是连载于纵横中文网的一部网络小说,本书为该系列的第六册。陈平安在俱芦洲的鲲船上结识了龙虎山旁支道士张山,两人下船在彩衣国短暂停留,鲲船则继续御风南下。期间陈平安偶遇下山历练的老乡马苦玄,两人切磋一番,均有损伤。在胭脂郡,陈皮南祭出本命飞剑初一和佩剑十五斩妖除魔。

作者简介

    烽火戏诸侯,2005年底烽火开始在起点中文网发文,后一直以挖“坑”不填而广受读者抱怨,因此被称为“大内太监总管”。
    代表作《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天神下凡》等。
    其作品订阅极高、口碑极好,但是他毅然太监,绝不“出宫”。更新速度犹如龟爬,马甲众多!其马甲有:婆娑世界教主、八部浮屠。
    2010年4月,烽火转战纵横中文网。如今,他毅然“出宫”,更是执着一把悍刀,带着第一本完美收官之作征这出版之道!试问,八百白袍,今安在?

目录

第一章  夜宿古寺有妖气
第二章 观瀑
第三章 月下打瀑挂彩虹
第四章 大骊陈平安在此
第五章 后会有期
第六章 从北到南
第七章 有人送剑有人等
第八章 传道人传道
第九章 桂花岛之巅
第十章 群山之巅有武神
第十一章 大道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