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50岁之后的健身管理(修订版)

  • 定价: ¥88
  • ISBN:97871155283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22页
  • 作者:(英)沃尔特·H.艾...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2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的前5章内容从自我认识出发,帮助你了解自身在身体锻炼积极性方面的真实状态和阶段,让你全面整理、记录、量化,从而综合评定自己的行为习惯和潜在认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评估运动风险,通过对比分析认知自我需求,坚定想法,迈出积极锻炼的第一步;除此之外,还概述了健身对于老龄化人群的种种益处,列出了合理安排健身的时间管理技巧,教你如何逐步设定目标,并为新的健身计划做好准备。第6章到第10章则探讨了具体的锻炼方法和健身计划,介绍了包括有氧训练、力量练习、平衡练习和拉伸练习四个板块的具体练习方法,这正是老龄化人群提升日常生活质量最重要的四个方面,并且谈到了如何和朋友进行健身互助以及制订一个科学的健身方案。第11章则重点探讨了所有人都可能面对的挫败情况以及如何应对。

内容提要

  

    本书由3位年龄均在50岁以上的运动医学专家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体专门写作,并且基于中老年人健身最重要的四大板块——有氧训练、力量练习、平衡练习和拉伸练习,为中老年人的健身管理提出了建议。通过自我评测、行为记录,帮助读者找到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锻炼方法、规划自己的训练、正确安排时间以及合理设定目标,从而帮助其养成终生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

目录

译者序
推荐序
序言
致谢
简介
第1章  清楚自己所处的阶段
第2章  什么最重要
第3章  年龄与锻炼的关系
第4章  抓紧锻炼
第5章  进行自我管理
第6章  有氧健身开发
第第7章  找到合适的运动场地
第8章  和朋友一起健身
第9章  制订有氧健身计划
第10章  增强力量、平衡性和柔韧性
第11章  汲取挫败教训和学会压力管理
第12章  展望未来
附录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