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普通生物、细胞生物学

极简进化史(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3076928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76页
  • 作者:(法)克莱芒丝·杜...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3-2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德国国际青少年图书馆白乌鸦奖,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张劲硕博士审订、推荐。
    你准备好开始一场穿越时间的旅行了吗?这场旅行会把你带到地球诞生之初,亲身经历生物在各个地质时期的发展演变。
    踏上原始大陆,经历冰河时期,与三叶虫、古蜻蜓、霸王龙、猛犸象擦肩而过……
    大氧化、生命大爆发、恐龙大灭绝……亲眼见证地球和它的居民顽强走过数十亿年。
    8米长的奇妙画卷带你回顾地球浩瀚历史中的残酷与壮观,思考人类未知的明天。
    《极简进化史》让孩子站在全新的高度、用全新的视角感受地球的演变、物种的进化,体现出动植物的多样性和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不仅帮孩子学习生物、地质知识,还引导孩子思考事物的发展变化、人与自然的关系,对恐龙、生物、大自然、地球等感兴趣的孩子千万不能错过。

内容提要

  

    《极简进化史》是一本可展开的手风琴书,或者叫墙书,它像一部壮观的纪录片,在8米长的奇妙画卷上为孩子们展现了地球的演变和生命的发展。
    把长卷展开,正面,冥古宙、寒武纪、侏罗纪、更新世等各个地质时期的动植物依次铺展在孩子眼前,直观又震撼;背面简明的时间轴不仅能让孩子的认知更系统完整,还赋予他们一种更高、更远的视角,体会地球经历了怎样的演变、这场演变持续了多么长的时间,以及人类的位置和作用。
    展开画卷,浏览全书,孩子仿佛进入了时间的长河,如《勇敢者的游戏》的主人公一样,近距离接触古生物,全面而直观地了解16个地质时期和大约100种动物。对恐龙、生物、大自然、地球等感兴趣的孩子千万不能错过。

作者简介

    克莱芒丝·杜邦,法国知名青年艺术家,毕业于法国埃皮纳勒高等艺术学院,为很多青少年读物创作了色彩和知识都极其丰富的图画。她热爱地球史、太空和极地风光,常常从古老的百科全书中汲取创作灵感,作品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受到各年龄段读者的喜爱。

目录

《极简进化史(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