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真题与解析(B1级)

  • 定价: ¥49.8
  • ISBN:97875603857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王利众//甄...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共3部分,第一部分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解析及训练,主要包括语法和词汇、阅读、听力、写作、会话等内容;第二部分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真题及答案,主要包括语法和词汇、阅读、听力、写作、会话、词汇表等内容。第三部分为考试词汇表。
    本书的撰写是一种新的尝试,作者希望能够以此提高中国学生的俄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大幅度提升中国学生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的成绩。

作者简介

    王利众,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俄语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俄语语法学、修辞学、对比语言学、俄罗斯问题。黑龙江省精品课程“科技俄语阅读”负责人。普希金俄语学院访问学者。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在《中国俄语教学》《外语学刊》《外语与外语教学》《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外国教育研究》及其他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北方文艺出版社出版专著、译著和各类教材及教学参考书50余部。

目录

第一部分  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解析及训练
  一、词汇和语法
  二、阅读
  三、听力
  四、写作
  五、会话
第二部分  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词汇和语法
  二、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阅读
  三、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听力
  四、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写作
  五、俄罗斯对外俄语Bl级考试:会话
第三部分  俄罗斯对外俄语B1级考试词汇表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