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亮亮和晶晶闪钻水彩画(奇幻王国)

  • 定价: ¥19.8
  • ISBN:97875455552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亮亮和晶晶闪钻水彩画》是根据美国尼克儿童频道推出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亮亮和晶晶》改编的一套创意涂色书。动画片通过讲述实习魔法精灵亮亮、晶晶和她们最好的人类朋友莉亚疯狂而奇幻的冒险故事,给小朋友们传递了勇于尝试、勇于接纳、勇于承担、勇于改变等勇气特质。本品牌拥有丰富的设计素材库,故事中主人物形象也有很丰富的涂色素材,非常适合开发专门的涂色书。本系列共4册,分别是《奇幻王国》《精灵美人鱼》《闪亮的愿望》和《惊喜芭蕾舞会》。本系列图书是一套既能锻炼儿童的专注力、观察力、手眼协调等多种能力,又能培养儿童对色彩的分辨和应用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创意涂色书。丛书分为4册,每册包含一页贴钻卡和七页涂色卡片以及一张立体拼插,每张立体拼插都可以制作出两个拼插小摆件。每册书还赠送装饰闪钻卡片、颜料和画笔,绘画工具一应俱全。让孩子通过涂色,贴创意闪钻等形式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动画形象,锻炼他们对色彩的运用能力和艺术审美能力。
    《奇幻王国》这本书选择了许多亮亮和晶晶在精灵王国的素材进行了版式设计,并且搭配了相应的线稿素材,整个版面活泼又灵动,搭配上全套赠送的涂色素材,可以激发孩子的创作欲望,去创造自己心目中的动画形象。书的封底还提供了“彩绘小课堂”这样的板块,帮助孩子了解配色原理,在趣味涂色的同事还能学习艺术小知识。

目录

《亮亮和晶晶闪钻水彩画(奇幻王国)》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