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别说你会讲故事

  • 定价: ¥48
  • ISBN:97875217162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70页
  • 作者:(澳)山姆·考索恩...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故事有能力去启迪、影响、激励他人,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了不起的故事却未能做到这一点?通常情况下,问题不在于故事,而在于讲故事的方式。本书挑战了我们在商业、组织甚至运动中思考和使用故事的方式,并展示了如何完善你的方法,以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如何利用自己的经验、感情和共情力与他人建立联系,并将他们带入最终会引发行动的旅程之中。

内容提要

  

    这是一个会讲故事才有可能脱颖而出的时代。讲故事是一种表达方式,一种思维模式,更是一种激励和影响他人的深度说服力。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主张,使我们与世界上其他人都不相同,而这个不同之处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可是我们常常因为不知道怎么讲好自己的故事,而无法给别人传递或留下特殊的好印象。
    事实上,每个人、每个公司和每个组织,甚至每个产品和想法,都有自己独特的宝贵故事,是时候把他们传递出来了。

作者简介

    山姆·考索恩(SamCawthorn),畅销书作家、演讲者、教育家。他的演讲每年可以影响上亿人。他是演讲者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澳大利亚杰出青年,获得2015年度教育创业者奖。山姆和家人目前居住于澳大利亚的悉尼市。

目录

引言 “我早就跟你说过吧!”
第一章 故事为什么如此重要?
第二章 故事中最重要的元素
第三章 如何构建你的故事?
第四章 如何自如地切换你的故事框架?
第五章 如何打造你的故事内容?
第六章 展示故事的方法
第七章 从平凡到卓越
第八章 推动演讲业改变的四大因素
第九章 故事的未来
第十章 展示故事,而不仅仅是讲述
结语 讲故事如何帮助了我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