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最后的灯塔(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1438309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246页
  • 作者:(意)保拉·扎诺内...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1-04-24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座海上的绝美灯塔。一个为期三周的假期。十四个少年正迎来一个美好的夏天,一个交织着友谊、爱情和小摩擦的夏天。
    每个少年背后都有与众不同的故事,不为人知的伤痛和精心守护的秘密。
    十四个少年,十四个故事
    一次有友谊、爱情,也有争论的人生之旅

内容提要

  

    《最后的灯塔》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与成长的故事。
    塞缪尔总是想和所有人吵架,弗兰害羞到无法与人交谈,还有阿曼德,从战火中逃生的男孩……
    琳,一个十三岁的女孩,相比和同学交朋友,她更喜欢独处。然而,灯塔脚下的山洞里,一个意外的发现改变了一切。一个雕刻在山洞墙壁上的奇怪图案,驱使琳开始追溯一段神秘而浪漫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在八月炙热的白天和群星璀璨的夜晚,琳将通过伙伴们的全力协助,厘清盘根错节的往事,查出真相,并参与一场将改变她一生的冒险。
    作者敏锐地抓住了年轻人叛逆、迷茫、倔强和鲜活的心理,展现其所思所行所想,阐述了分享,摒弃不同与互相理解的珍贵,并最终懂得生活会因希望而闪闪发光。

媒体推荐

    一部非常精彩的小说,讲述的内容虽然简单——友谊、爱情、缺乏安全感而造成的性格孤僻,可几个青春期的少年却用复杂的方式展现给了我们。——《共和国报》
    《最后的灯塔》是孩子们用心声讲述的故事。——《未来报》
    书中谈论叛逆、孤独和电子游戏瘾……为我们描绘了一场逃离智能手机和社交的虚拟世界,重返现实生活的旅行。——《晚邮报》

作者简介

    保拉·扎诺内尔,国际畅销青少年文学作家、意大利文学顶级荣誉斯特雷加文学奖金奖得主、 2000年“年度最畅销书奖”获得者。其作品稳居意大利“畅销书排行榜”前列。2018年,凭借《最后的灯塔》斩获意大利文学大奖斯特雷加文学奖金奖。其作品已被译成多国语言。
    米娅“圆梦”系列是她为青少年创作的系列作品,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展现其所思所行。该系列仅在意大利本土的销量已逾50万册。

目录

《最后的灯塔(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