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莺歌燕舞/植物大战僵尸2新成语漫画

  • 定价: ¥30
  • ISBN:97875148581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5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系列图书以“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中的植物和僵尸形象为主角,采用漫画的形式,演绎中国经典成语故事,对接小学语文新课程标准,让孩子在哈哈大笑中学习成语知识。本书包括36个成语故事,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解成语的含义和用法,让读者易于理解又印象深刻。书中还附有成语的释义、造句、近义词、反义词、出处、典故等,方便读者对成语进行更深入的理解和运用。现在就跟随本书,进入博大精深、妙趣横生的成语世界吧!

作者简介

    笑江南,台湾著名漫画团队,其创作的漫画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荣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第一名、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创意奖等。近年来带领笑江南团队编创了植物大战僵尸“科学漫画”“成语漫画”“中国名城漫画”“历史漫画”“恐龙漫画”“唐诗漫画”“博物馆漫画”“中国古诗词大会漫画”“人体漫画”“未解之谜漫画”“机器人漫画”等多个畅销书系,其中“科学漫画”系列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及全国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图书等多项大奖。

目录

山清水秀
叽叽喳喳
自言自语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百尺竿头
日积月累
万里无云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柳绿花红
莺歌燕舞
百花齐放
各种各样
和风细雨
鸟语花香
一清二白
竹篮打水
七上八下
敏而好学
不耻下问
读书百遍,而义自见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千门万户
四海为家
冰天雪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叶落归根
含苞欲放
百花争艳
春色满园
四面八方
山穷水尽
层林叠翠
烟消云散
本册成语典故
成语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