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亚特兰蒂斯(2末日病毒)

  • 定价: ¥48
  • ISBN:97875411418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418页
  • 作者:(美)A.G.里德尔|...
  • 立即节省:
  • 2016-01-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人类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我们的祖先如何一次次逃脱毁灭性的史前大灾难,从食物链的底端进化为“万物之灵”?A.G.里德尔编著编著的《亚特兰蒂斯(2末日病毒)》中融合了大量的真实历史与科学幻想,对亘古以来的人种进化之谜做出了大胆而不失依据的猜想。精彩的情节,迷人的想象力,丰富的知识养分——无论你是否科幻小说的拥趸,这套作品都将带你踏上一段愉快而有益的探险之旅。
    续集比第一部更加精彩,科幻和爱情的成分有所增加。完美融合科幻与推理、历史与科学,揉合考古学、人类学、民间传奇和阴谋论,堪称结合了《达芬奇密码》、《反恐24小时》和《夺宝奇兵》等等杰作的优点。
    古老神秘组织释放出夺命病毒,全世界爆发严重的亚特兰蒂斯瘟疫。地球三分之一人口即将死亡,却可能是人类“二次进化“的开始?大浩劫之际,能否解开历史密码、找出基因拼图的最后碎片?

内容提要

  

    1918年横扫全球,估计五千万人丧生的西班牙流感如今卷土重来,这次疫情更加严重,24小时内感染10亿人,将近90%的感染者会在72小时内死亡……工业化国家纷纷封锁边界、宣布戒严,政府宣称只有一种奇迹药物“兰花素”能够对抗这场病毒,并将所有病患隔离至“兰花坊”接受治疗,但死亡率仍不降反升。
    凯特在躲避伊麻里追击、惊险万分的逃难途中,辗转与两名科学家共同研发治病疫苗,却发现自己脑海中逐渐浮现另一个神秘女科学家的记忆,这段记忆带领着凯特逐一修正疫苗,没想到这支疫苗却给人类世界带来全体退化的危机?

媒体推荐

    当我们尽情畅想宇宙的种种可能性时,关于人类自身,我们却依然所知甚少。《亚特兰蒂斯》三部曲关注的就是人类和自身命运的连结。
    人类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我们的祖先如何一次次逃脱毁灭性的史前大灾难,从食物链的底端进化为“万物之灵”?小说中融合了大量的真实历史与科学幻想,对亘古以来的人种进化之谜做出了大胆而不失依据的猜想。精彩的情节,迷人的想象力,丰富的知识养分——无论你是否科幻小说的拥趸,这套作品都将带你踏上一段愉快而有益的探险之旅。
    ——《三体》作者、雨果奖长篇故事奖获奖人 刘慈欣
    不愧是美国火红大卖的科幻作品!揉合考古学、人类学、历史事件、科学假说、民间传奇和阴谋论,串连成一段惊心动魄、介乎真实与想象之间的精采冒险传奇!
    ——岛田庄司推理小说大奖,香港作家 陈浩基
    梦幻般的续集!个性鲜明的人物,令人惊叹的曲折剧情,结合历史、遗传学、科幻的迷人元素。相信我,你将无法把它放下。
    ── Book Junkie, MD

目录

引子
上部  机密
中部  真相,谎言和叛徒
下部  亚特兰蒂斯实验
尾声
作者的话
附录  真实VS虚构
致谢

后记

  

    谢谢阅读。
    《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出版之后的这八个月让我感觉时而怪诞离奇,时而精疲力竭,时而激动不安,时而几种感觉一齐涌上心头。
    我希望《亚特兰蒂斯2:末日病毒》对得起大家这么长时间的等待。我希望用这段时间尽我所能写出最好的小说。
    许多读者对我太好了,纷纷撰写了《亚特兰蒂斯》的书评。我对此永远感激不尽。这些书评照亮了我写作的路途,我竭力奋斗,为的就是不辜负大家的瞩目。而且我从这些书评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那许多鼓励的话无疑是我写作本书的动力源泉之一。
    如果你有时间给本书留下一段评论,我会真心感谢,我期待着听到你们的反馈。
    我正努力写作《亚特兰蒂斯3:美丽新世界》,起源之谜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我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写完,但如果你想要第一时间得知消息,请加入我网站上的邮件列表。网址是:agriddle.com(我只会在新书发布或者有重要通知的时候发送邮件。)
    再次感谢阅读和关心本书的读者。
    PS:一如既往地,您有任何想法或者意见都可以给我发E-mail到(ag@agriddle.com)。有时候可能要等上几天,但每封邮件我都会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