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罗衣绣梦(国风洛丽塔动漫涂色线稿集)

  • 定价: ¥45
  • ISBN:978711553690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7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洛丽塔和汉服元素相融合,碰撞出“国风洛丽塔”的美妙风格。国风洛丽塔也被称为“汉服洛丽塔”“汉元素洛丽塔”,繁复的欧式宫廷风格和典雅的东方之美,彰显了女孩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书中洛丽塔少女增添了花草和动物元素,萌动和美丽相结合。
    本书附有4页配色参考,清新的色彩,手绘的笔触,绘画新手也能轻松get配色要点。

内容提要

  

    洛丽塔是以蓬蓬裙、泡泡袖、蝴蝶结,大量蕾丝和荷叶边为设计元素的衣着风格。精美的设计、华丽的衣裙,展现了女孩们的可爱、甜美与独立。而交领、立领、盘扣、广袖等中国风元素的加入,则碰撞出洛丽塔世界中新的美妙风格一一国风洛丽塔。
    本书是国风洛丽塔的动漫涂色线稿集,作者创作了30幅国风洛丽塔洋装少女线稿,并提供了4页国风洛丽塔洋装设计元素线稿供读者配色、涂色、临摹,图书最前面还有4页全彩配色参考。
    本书适合喜欢国风、洛丽塔和绘画的读者配色、涂色、临摹使用,可供动漫从业者、洛丽塔时装从业者参考借鉴,本书也十分适合爱美、爱时尚的您收藏购买。如果您厌倦了都市生活的喧嚣,也可以拿起画笔,在绘画洋装少女时获得片刻的休憩。

作者简介

    松鼠与鹅,由肥鹅和松鼠郡主这两个核心人物组成的工作室。主策划和编剧肥鹅从法学系毕业后,因为一腔热血,毅然决然“弃法从漫”,投身动漫领域,凭借天马行空的策划能力和故事驾驭能力,成为了工作室的“顶梁柱”;另一主要成员松鼠郡主毕业于专业动漫系,曾经就职于动画公司,被肥鹅用美食“诱拐”,成为工作室的第一主笔,喜欢画可爱的少女和蓬松的裙子,内心却是一个“真正的汉子”。

目录

梦幻云髻
花边“绣”色
裙边风景
流苏裙袂
杨柳依依
碧波金鳞
望雁南归
飞花不语
窗影梨花
江南微雨
舞蝶恋花
金英墨韵
芙蓉罗裙
西园梅醉
烛夜花香
小袖弄风
海棠花影
暖阳飘香
风吹草低
山神从狐
兰舟采莲
青荷碧稻
月银灯辉
林中红玉
玉蕾轻舒
粉白暖融
化羽忽来
篱墙暖色
憨萌天姿
雨后夕颜
化蝶入梦
五月糯香
桃之夭夭
夜问月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