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哈萨克语基础阅读(1普通高等学校哈萨克语教材)

  • 定价: ¥45
  • ISBN:97875192741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编者:张辉//高鑫|...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材课文均选用哈萨克语书籍、报纸杂志及网站的原文资料。选材力求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在编写过程中,编者根据教学需要对所选篇章的部分语句、段落进行了必要的删改,但不影响原文的固有风貌。《哈萨克语基础阅读》分为两册,每册16课。本册教材中,每课由3篇主副课文、单词和课后练习等部分组成,内容相辅相成。单词采用汉语释义,释义主要针对该词在本课中的使用标注,对部分能够通过工具书查到的词语编者未加注释,以培养学生通过查阅工具书解决问题和根据语境判断语义的能力。课后练习分为问答题、翻译题和选择题等。书后附有词汇表,方便学习者查阅。
    《哈萨克语基础阅读(1)》作为哈萨克语专业本科教材,适合在二年级第一学期使用。教师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可以根据本校的具体情况加以适当的调整。本教材也可供哈萨克语高职高专学生及中等程度的哈萨克语自学者使用。

目录

《哈萨克语基础阅读(1普通高等学校哈萨克语教材)》目录为哈萨克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