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了不起的盖茨比(英文)/高等学校英语专业经典必读丛书

  • 定价: ¥29
  • ISBN:97875213162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25页
  • 作者:(美)F.S.菲茨杰拉...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作家菲茨杰拉德创作的一部以20世纪20年代的纽约市及长岛为背景的中篇小说,出版于1925年。它是菲茨杰拉德的代表作品,世界文学史上的经典作品之一。《了不起的盖茨比》是”高等学校英语专业经典必读丛书”中的一本,该丛书是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英语类)》相配套推出的一套经典必读丛书,旨在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语言能力,同时兼顾人文学科的思想性,以达成全人教育之目标。

作者简介

    F.S.菲茨杰拉德(1896-1940),美国小说家,“爵士时代”的发言人和“迷惘的一代”的代表作家之一。他的小说生动地反映了20世纪20年代“美国梦”的破灭,展示了大萧条时期美国上层社会“荒原时代”的精神面貌。1925年《了不起的盖茨比》出版,奠定了菲茨杰拉德在现代美国文学史上的地位,使他的作品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也使他成为美国文学史上最伟大的作家之一。

目录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