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与焦虑和解

  • 定价: ¥48
  • ISBN:97875404957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02页
  • 作者:(美)爱丽丝·博伊...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理学博士×认知行为疗法×临床诊疗经验;了解焦虑如何运作,并突破它为你设下的陷阱!克服过度完美主义、犹豫不决、反刍思考、害怕批评、拖延逃避,从自我检测中,找回生活的平衡。
    可当成自己的专属焦虑急救箱。内含检测试题和互动思维实验,针对不同读者量身定制,匹配相应的解决方案。除了解决焦虑问题,还附有自我发展建议。
    作者是坎特伯雷大学心理学博士,有临床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双重背景;是兼具理论修养、咨询经验和临床诊疗经验的专家。她写的帮助读者改善心理问题的文章,迄今为止累计阅读量超过1100万次。
    《华尔街日报》畅销书,《商业周刊》选书。《出版人周刊》《书单》、美国认知疗法协会会长罗伯特·莱希盛赞推荐。
    当下社会充斥着各种焦虑,脱发焦虑、中年焦虑、单身焦虑、失业焦虑……焦虑本身并不是问题所在,适当的焦虑还可以帮你化压力为动力!本书教你如何驾驭焦虑,掌控自己情绪、行为和未来人生的发展方向。

内容提要

  

    摒除一般自救书要人积极、开心或是放轻松,却无法解决问题的套路,作者爱丽丝·博伊斯博士直击构成不同类型焦虑的根源,将临床治疗中相当有效且有研究根据的疗法,转化为日常生活中随时能使用的技巧和窍门,并帮助我们应五大焦虑陷阱:过度犹豫不决、反刍思考与担忧、因完美主义而停滞、害怕建议与批评,以及逃避(包含拖延)。
    虽然焦虑指数无法降低为零,但我们可以跟着本书重新认识焦虑,善用焦虑,进而成功驾驭焦虑,从自我检测中找回生活平衡。

作者简介

    爱丽丝·博伊斯,美国著名心理学家。主要研究领域为临床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她的研究曾发表在《人格与社会心理学杂志》等许多重要的国际期刊上。
    此外,她还是一位颇受欢迎的作家。她的文章致力于用心理学的知识和方法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她在《今日心理学》博客上发表的文章,至今已被阅读了1100万次。

目录

PART ONE  了解你与你的焦虑
  第一章  焦虑是如何运作的
  第二章  了解多面的你
  第三章  你的目标
PART TWO  你的焦虑工具包:克服你的瓶颈
  第四章  犹豫:如何停止在你想做的事面前退缩
  第五章  反刍思考:如何解开思维的结
  第六章 使人停滞的完美主义:如何避免因错误的高标准而脱轨
  第七章  惧怕建议与批评:如何处理你对建议的敏感
  第八章  逃避:如何停止像鸵鸟一样躲避重大事件
PART THREE  下一步往哪里走
  第九章  管理焦虑 vs 过生活
  第十章  容易绊住人们的地方
  第十一章  喜欢自己的天性 vs 忍受自己的天性
结语
致谢

后记

  

    现在来到我们共同旅程的终点了。感谢你为了解、学习驾驭焦虑所付出的努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你无疑会有很多机会将你在本书中学到的观念应用到你的生活中。通过这个过程,你会将获得的观念转化为技能,随时随地运用这些技能来应对任何情况。
    诚挚祝福
    爱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