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法 律 > 外国法律、国际法

最好的辩护

  • 定价: ¥58
  • ISBN:97875118626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法律
  • 页数:1页
  • 作者:(美)艾伦·德肖维...
  • 立即节省:
  • 2014-05-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最好的辩护》是美国当代律师辩护实录中的经典。作者艾伦·德肖维茨是美国哈佛大学著名法学教授、作家,又是美国当代著名辩护律师,曾为辛普森杀妻案、克林顿绯闻案与弹劾案、泰森案等一系列轰动全球的大案担任辩护律师。代表作《最好的辨护》是他的辩护实录,每个曲折的案子几乎都是一部惊悚小说,富有争议、影响颇大,作者将案件背景及诉讼过程进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叙述和描写。书中不乏精彩的辩护场面,纯熟的辩护技巧,曲折迭宕的案情发展,令人吃惊的诉讼结局。精彩动人的情节中向读者传递出律师职业的精彩、坎坷和挑战。

内容提要

  

    被誉为“美国当代最成功的辩护律师”,在本书中记录了他曾代理的最富有争议、影响面颇大的十几起案件,将案件的故事背景和诉讼过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叙述和描写。书中不乏曲折跌宕的案情发展、纯熟的辩护技巧、精彩的辩护场景和令人意想不到的诉讼结局。每个引人入胜的案件犹如一部好莱坞大片在读者脑海中上映。
    作者代理案件注重办案技巧,强调以理取胜,坚持“以攻代守”的策略,认为“最好的辩护”就是“进攻”!书中对此进行了着重描写。

作者简介

    艾伦·德肖维茨(1938-),美国律师、法学教授、作家。
    28岁时即成为哈佛大学历史上的法学教授。同时作为律师,他成功代理过许多重大案件,包括辛普森案、泰森案、五角大楼秘密文件案、克林顿总统弹劾案和美国总统大选案等著名案件,被誉为“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辩护律师”。
    其主要著作有《最好的辩护》《合理的怀疑:从辛普森案批判美国司法体系》《法律创世记:从圣经故事寻找法律的起源》《你的权利从哪里来?》等,以上几本均已在国内翻译出版。

目录

导言
第一部  被证明无辜之前是有罪的——有罪推定
  第1章  波洛公园区的关系网——童年生活
  第2章  “不管怎么说,反正枪击一具尸体不是谋杀。人只能死一次。”
  第3章  “你愿意为纽约最卑鄙的人辩护吗?”——伯纳德·博格曼案
第二部  破坏和平
  第4章  为色情电影辩护及与原教旨主义者和女权主义分子之争——“深喉”案及宪法第一修正案
  第5章  我的暑假生活——科德角海滩的裸体浴者及环境保护纠纷
  第6章  宪法第一修正案及越南战争——斯坦福大学布鲁斯·富兰克林教授案及中央情报局内幕揭发者案
  第7章  犹太人劫机未遂案与夏兰斯基案
  第8章  以对簿公堂相威胁是精神不正常或犯罪吗?——变化多端的法官案及范威公园警察案
  第9章  因父亲的罪孽而被判死刑
第三部  为正义抵制非正义
  第10章  将欲取之必先予之——埃德蒙·罗斯纳诉美国司法部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案
  第11章  为辩护人辩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