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雅思冲刺21天养成记--阅读全球详解版

  • 定价: ¥28.8
  • ISBN:97873002731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164页
  • 作者:编者:环球U+教研...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整理了雅思阅读考试中的所有题型,从题型特点、题目变形、例题展示解题步骤及要点、真题练习和解析、同义替换和长难句解析,帮助考生透彻掌握所有题型的难点和要点。本书有三大特色:第一,在学生易错、易混淆的地方特别设置了边框小提示,就像有个亲切的老师在旁时时提醒,能让学生快速意识带雅思阅读中的小陷阱,提高学习效率。第二,编者在教学过程中发现很多学生并不是不懂解题技巧,而是阅读的基本功——词汇和长难句分析不够扎实。所以在本书讲解各题型技巧之前,还专门用了两章来讲解词汇和长难句,并附有长难句解析的练习,以夯实阅读基础。第三,阅读是城,词汇为砖,有一定的词汇量是阅读拿高分的前提。为省去考生“不知道背什么单词”和“不知道哪本单词书比较好”的麻烦,编者在附录收录了雅思阅读中最高频的词汇,为雅思复习添砖加瓦。
    本书最好的使用方式是先学习词汇和长难句章节,并且完成长难句解析练习;而后以先易后难的顺序学习各种题型(每个学生对不同题型的喜好不一样,这里可从自己认为最简单的题型开始),并在这个过程中穿插着背附录中的高频词;最后利用套题练习检验学习的成果。在这里必须要提醒大家的是,本书起的作用只是“领进门”,“修行”还需要靠个人。雅思阅读的技巧性非常强,各位考生需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解题思路上的优势和弱点,同时还要非常了解题型和出题规律,才能在阅读单项上百战百胜。

作者简介

    环球U+教研中心(Global U+Education)是环球雅思加拿大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高端升学一站式规划”的独立留学培训服务品牌,总部位于多伦多,目前已经发展为覆盖多伦多、温哥华两大城市,六大核心商圈校区的专业国际标准化考试的领导品牌,更有三大校区被授权为雅思官方指定笔试及机考考场。环球U+专注于提供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精细化的全流程加拿大留学后规划服务,也是加拿大首个真正集“语言培训、海外监护、升学选课、学科补习及大学申请”为一体的专业留学类教育品牌。
    针对低龄留学的特殊性,其独家引进的学员在线追踪学习管理智能系统及环球在线课程,真正意义上实现教育与人工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以雅思目标分数为导向,以多样化教学为手段,实现能力与技能的双提升;专业个性化课程方便家长实时掌握学习状态,轻松获取学生个性化成长报告;专业团队护航,培养学生的全球胜任力,并一站式百分之百送达名校。

目录

第一章  雅思考试简介
第二章  雅思阅读评分标准
第三章  雅思阅读常见问题
  第一节  关于是否需要先看文章再做题目
  第二节  关于做题的顺序
  第三节  关于做题速度慢的问题
第四章  雅思阅读备考建议
第五章  雅思阅读基础之——常见词根词缀
第六章  雅思阅读基础之——长难句分析
第七章  人名匹配题
  第一节  人名匹配题的特点
  第二节  人名匹配题的常见变形
  第三节  例题展示解题步骤及要点
  第四节  人名匹配题常见失分点及解决方法
  第五节  真题练习
  第六节  同义词替换
  第七节  长难句解析
第八章  判断题
  第一节  判断题韵特点和分类
  第二节  判断题的评判规则
  第三节  T/F/NG真题练习
  第四节  Y/N/NG真题练习
  第五节  同义词替换
  第六节  长难句解析
第九章  选择题
  第一节  选择题的分类和解题步骤
  第二节  单选题真题练习
  第三节  多选题真题练习
  第四节  同义词替换
  第五节  长难句解析
第十章  List of Headings
  第一节  小标题题型的解题步骤
  第二节  例题展示解题步骤及要点
  第三节  真题练习
  第四节  同义词替换
  第五节  长难句解析
第十一章  填空题
  第一节  填空题的两大核心一审题和定位
  第二节  填空题的解题步骤及要点
  第三节  真题练习
  第四节  同义词替换
  第五节  长难句解析
第十二章  Which Paragraph Contains Information
  第一节  段落匹配题的解题步骤
  第二节  例题展示解题步骤及要点
  第三节  真题练习
  第四节  同义词替换
  第五节  长难句解析
第十三章  模拟题练习及答案
附录
  附录1  必背同义替换词汇表
  附录2  高频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