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轻松猫中文分级读物(幼儿版第1级共8册)

  • 定价: ¥150
  • ISBN:9787561950036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10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轻松猫·中文分级读物(幼儿版)”是为海外幼儿中文学习者编写的大型系列绘本读物,套系规划8个级别,共计76个故事。每个故事围绕一个语言点进行学习,针对幼儿喜爱重复的语言的认知和学习特点,通过句式的重复和关键词的变化来帮助小朋友有效地学习中文。该系列读物内容具有原创性,选取贴近幼儿生活的话题,充满童趣。题材丰富,以原创韵律儿歌为主,还包括当代原创故事、传统故事、中文小诗、绕口令、趣味对话等,语言的韵律感是其突出特点,一方面有利于海外儿童学习中文,另一方面体现了汉语的语音特点和音韵之美。“轻松猫·中文分级读物(幼儿版)第一级”包括8个故事,分别是《你好!》《小猫,再见!》《谢谢你!》《汽车dididi》《小鱼,对不起!》《这是我的家》《这是我们的爸爸妈妈》《这是什么?》。

目录

你好!
小猫,再见!
谢谢你
汽车
小鱼,对不起!
这是我的家
这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