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思维训练游戏(创造力4岁+)/公文式教育

  • 定价: ¥35
  • ISBN:97875122099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
  • 页数:78页
  • 作者:编者:日本公文出...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公文式教育》按照“公文式学习法”编撰而成,可以更大限度地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
    循序渐进的方法可以让孩子在每一个阶段彻底掌握技能技巧,一直取得进步。
    公文式教育图书在提升孩子能力的同时还会激发他们自主学习的兴趣。
    我们承诺为孩子创造完美的图书,在质量、趣味性、内容上彻底对孩子负责。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思维训练游戏(创造力4岁+)》,包含了创意描线、绘画及场景想象等内容,有助于孩子思维能力的提高。

内容提要

  

    当您给孩子一张白纸,要求孩子创作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作品时,很多孩子会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因此日本公文出版编著的《思维训练游戏(创造力4岁+)/公文式教育》采取了一种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培养模式,不断为激发孩子的自主创作力提供机会,从而使孩子的创造能力逐步得到提升。本书采取的培养模式可以使孩子在不产生挫败感的前提下不断发展自己的创造能力。
    每个练习都在给孩子创造模仿或独立完成的机会,这样孩子就能按自己的节奏取得进步。此外,描线还能帮助孩子锻炼运动控制力,让孩子在绘画时更自信。

目录

《思维训练游戏(创造力4岁+)》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