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我的第一本英语书(字母游戏4-6岁)/公文式教育

  • 定价: ¥35
  • ISBN:978751220780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
  • 页数:80页
  • 作者:编者:日本公文出...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公文式教育》按照“公文式学习法”编撰而成,可以更大限度地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
    循序渐进的方法可以让孩子在每一个阶段彻底掌握技能技巧,一直取得进步。
    公文式教育图书在提升孩子能力的同时还会激发他们自主学习的兴趣。
    我们承诺为孩子创造完美的图书,在质量、趣味性、内容上彻底对孩子负责。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我的第一本英语书(字母游戏4-6岁)》,将帮助孩子把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联系起来,并理解字母表中字母的先后顺序。

内容提要

  

    本书的练习能够加强孩子对字母表的理解。按顺序练习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既能增强孩子的控笔能力,还能巩固他们对字母表先后顺序的概念。摹写和“点到点”的连线游戏,同样以有趣的方式强调了字母表的先后顺序。
    在本书的后半部分,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会成对出现,可以让孩子圈起两个字母,以达到再次练习的目的。最后,用人名和动物名来解释说明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的区别,可以帮助孩子在字母和其读音之间建立联系。
    本书的练习大多涉及字母的摹写,孩子可以按自己的速度学习字母的读音和写法。
    日常生活中会有许多认读字母的机会,您可以鼓励孩子结合实物联想字母的发音,从而帮助他们学习。教会孩子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有助于激发他们对字母和其读音的好奇心。

目录

《我的第一本英语书(字母游戏4-6岁)》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