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星际旅行终极指南(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6891748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大学
  • 页数:145页
  • 作者:(美)吉姆·贝尔|...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穿越太阳系及太阳系外许多天体的旅程既是一个有趣的旅程,也是一个充满天文知识的旅程!
    这本令人惊叹的太阳系旅游指南用浅显易懂的科学语言、发人深思的挑战和美丽的图像,把你带到各个天体上。这是一本属于每个有伟大梦想的人的床头之书!

内容提要

  

    欢迎打开这本《星际旅行终极指南(精)》(2218年版)!
    来看看这些不容错过的、壮丽的太空奇观吧!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想象力、一点点好奇心,还有这本由著名的行星科学家吉姆-贝尔带来的《星际旅行终极指南》。它将带领你从太阳系及其周围的近地目的地出发,向着小行星带和太阳系外部飞去,远至新发现的太阳系外部的TRAPPIST-1行星系统。在这里,你会了解到关于外太空的丰富有趣的历史和科学知识、数据和信息。从北极光的成因到为什么泰坦为我们提供了一扇独特的、了解早期地球历史的窗口。
    在这里你可以:
    ·探索美丽的地质仙境——月球阿里斯塔克斯高原的熔岩管道
    ·在水星的双日出度假村和水疗中心观看一场天体戏剧
    ·参观火星并攀登整个太阳系中最高的火山——萨尔西斯火山峰
    ·在福波斯的传统餐厅库奇纳·帕诺拉马一边享用浪漫晚餐,一边观赏火星的表面
    ·出席一场得摩斯上的爵士音乐节——必定令人终生难忘
    ·在令人惊叹的飞行之旅中。看著名的土星环在眼前放大
    ·到冥王星的斜坡上,享受比木星系统更胜一筹的滑雪体验
    ·在开往TRAPPIST-1的地球2。0号太空飞船上申请一个座位,不过这是一次可能需要一生的旅程,所以你要有多代思维模式
    从最受欢迎的地标,到各个景点的交通选择,再到旅途中不得不考虑的、包括酸雨和极端温度在内的危险,《星际旅行终极指南(精)》将带你领略不可思议的外太空风光,也许有一天你真的能踏上这些星球。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吉姆·贝尔博士,现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及康奈尔大学天文系兼职教授。作为行星学会主席,在自然科学和空间探索领域,他是一位活跃、多产的公众讲述者,赢得2011年美国天文学会颁发的卡尔·萨根奖。吉姆·贝尔现身大量的广播和电视节目,包括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和美国公共电视网的《新闻时刻》,以及《探索》、《国家地理》和《历史》等有线频道的众多节目。吉姆·贝尔另著有《来自火星的明信片》、《火星3D》和《月球3D》等作品,参与美国宇航局自动化探索任务如近地小行星交会任务、火星探路者号、火星勇气号、机遇号和好奇号火星车,以及月球勘测轨道器。为了表彰他的贡献,主带小行星8146号命名为吉姆·贝尔星。

目录

作者的话
引言  为你的星际探险做准备
1  在月球上过周末
2  在金星上升温
3  在水星上翱翔
4  在火星上过暑假!
5  实地考察福波斯
6  得摩斯上的抒情爵士
7  近距离接触近地小行星
8  晒晒太阳!
9  主小行星带之旅
10  探索木星和大红斑
11  参观欧罗巴和木星卫星
12  泰坦和土星的美妙景象
13  恩克拉多斯和土星冰卫星
14  参观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
15  太阳系外航行:TRAPPIST-1恒星及以外的恒星!
延伸阅读
致谢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