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漫画版37)/神漫精品丛书

  • 定价: ¥15
  • ISBN:97875562517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2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属于改编漫画中的翘楚,本书原著属于名家名作,漫画则是由国内顶尖水平的漫画家绘制,整体品质较高。
    《绝世唐门》小说在起点网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霍雨浩的刻苦努力,勤奋上进一直感染者读者,给大家带来无限正能量。
    《绝世唐门》漫画在《神漫》杂志开始连载以来,一直以超高人气稳居榜首,并且漫画中的角色在读者群中拥有着超高人气。

内容提要

  

    在史莱克学院内院的新生报到处,霍雨浩再次见到了王秋儿。这也是王冬儿第一次见到这个和自己毫无血缘关系,却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儿。在王冬儿的打听之下,大家得知王秋儿的武魂居然是传说已久但从未有人见过的黄金龙,拥有这般实力的王秋儿即将参加学院组织的星斗大森林魂环获取行动。为了弄清楚两人之间的联系,霍雨浩与王冬儿也决定参加这次行动。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前情回顾
人物介绍
第二百零五话  两个女神
第二百零六话  黄金龙
第二百零七话  为你做饭
第二百零八话  七怪聚首
第二百零九话  战意盎然
第二百一十话  晃金真身
第二百一十一话  出发!猎取魂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