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实现不可能(埃隆·马斯克传青少版)

  • 定价: ¥39.8
  • ISBN:97875217080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47页
  • 作者:(美)阿什利·万斯...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Zip2、X.com、PayPal、SpaceX、特斯拉、SolarCity、超级高铁……马斯克的创新世界没有边界,他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从不知疲倦;他一次又一次突破自我,跃上了从没有人企及的高度。
    现在就打开书页,开启他的传奇吧!
    而接下来的创新传奇……到你了!

内容提要

  

    马斯克永远执着遣求、无畏开拓。
    他是发明家、工业家,身上有托马斯·爱迪生、亨利·福特和史蒂夫·乔布斯这些行业变革巨头的影子;从PayPal、SolarCity到特斯拉、SpaceX、超级高铁,他在不断颠覆金融业、能源业、汽车业、航空业、交通业……他改变了我们所有人的世界,也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但—切的开始,马斯克只是一个喜爱仰望星空、钟情冒险的少年,就像你我。他是如何走出动荡的南非,一步步登上国际商业世界顶蜂的?
    资深记者阿什利·万斯获得独家许可,历时近4年,与马斯克深度对话超过40个小时,与其近300位家人、朋友亲密接触,细腻又激情地描画了马斯克独特的性格、永不知足的企图心、惊人的专注力,以及遭遇困境时一次次触底反弹、逆势成长的能力。更独家收录马斯克在重大人生节点的28张珍贵照片,全方位展现他的传奇人生之旅!

媒体推荐

    雄心勃发、奋发向上的青少年啊,强烈推荐你们好好读一读。
    ——《学校图书馆杂志》(School Library Journal)
    无论是对于家长还是孩子,这本书都是生动有趣的STEAM教育故事范本!
    ——美国流行青少年杂志VOYA
    内容详尽又易读,青少年读者能迅速沉浸到马斯克的传奇发明故事中去。
    ——《书单》杂志(Booklist)
    这本书是客观真实的马斯克肖像画,展现了马斯克性格的不同侧面和他的坎坷心路。同时还生动刻画了那些曾和马斯克一起工作的杰出人才。它提供了丰富深入的观察视角,启发小读者去思考这位科技巨人之所以成功的原因。推荐推荐!
    ——雷军  小米创始人
    说起马斯克,我们头脑中浮现的往往是他跨越各大领域的闪耀事迹,而这本书以简洁真实的语言,细腻清晰地介绍了马斯克屡受挫折的真实人生。是的,他受到的压力之大常人难以想象,建议孩子们都去读读它,你会受到莫大的鼓舞。人生目标更高远。
    ——周鸿袆  360公司董事长兼酋席执行官
    马斯克现在是全球科技创新的偶像,他小时候也是个热爱阅读、梦想去太空探险的熊孩子。到底什么使他最终脱颖而出,把自己的独特想法变成了令人惊叹的事实?他最后能把人类带往火星吗?这本书会带铪你富有洞察力的思考!
    ——王煜  全著名风险投资人

作者简介

    阿什利·万斯(Ashlee Vance),美国商业专栏作家、资深科技记者、全球著名的科技作者之一。曾为《经济学人》《纽约时报》报道硅谷和科技产业新闻多年,现为《彭博商业周刊》记者,主持其高质量和高收视的《你好,世界》视频节目,每期去往不同国家探秘当地独特有趣的前沿科技。
    著有《硅谷钢铁侠》一书,一出版即荣登《纽约时报》年度畅销书榜,全球发行近30种译本,销量超200万册。本书是他在此基础上专为青少年创作改编。

目录

第1章 与马斯克的一顿饭
第2章 马斯克的世界
第3章 非洲大冒险
第4章 加拿大的呼唤
第5章 马斯克创业
第6章 PayPal岁月
第7章 太空小白鼠
第8章 SpaceX 勉强起飞
第9章 电电电,一切全靠电
第10章 硅谷爱上了电动汽车
第11章 Roadster上路不顺
第12章 痛苦、磨难与坚持
第13章 腾空而起
第14章 SpaceX 越飞越高
第15章 电动汽车的复仇
第16章 像iPhone一样成功,特斯拉做到了
第17章 马斯克的远大梦想
尾声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