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综合性图书 > 综合性图书 > 百科全书类书

一本正经屁学(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114211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辽宁科技
  • 页数:142页
  • 作者:(英)斯蒂芬·盖茨...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屁到底是什么?所有的生物都会放屁吗?为什么屁会有味道?为什么我们总是对放屁尴尬不已,又该死地觉得有趣?电视节目主持人、执迷不悟的屁学学者斯蒂芬·盖茨帮我们处理了屁学中这些紧急问题,写了世上第一本以科学的角度看待身体的甲烷制造能力的书。斯蒂芬探究了从食物到屁的整个过程,肠气、放屁的声响、味道和相关的一切背后的奇怪科学。书中还以幽默的笔触介绍了历史上著名的放屁事件和大人物,屁的各种委婉说法等,为广大读者提供茶余饭后的趣味科学之乐。

内容提要

  

    什么是屁?所有生物都放屁吗?为什么屁会臭臭的?为什么我们觉得放屁让人尴尬不已,却又忍不住觉得有趣?!屁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欢乐?
    播音主持人,痴迷于屁学研究的屁学家斯蒂芬·盖茨在这本书中一一解答了那些与屁有关的问题。这是一本全面、科学地研究人体这项“制毒”能力的书。
    斯蒂芬让我们看到了从食物到屁的整个过程:肠道气体背后隐藏了什么样奇怪的科学:屁的声响,味道以及两者之间相互关联的一切。他介绍了产屁食谱,对历史上伟大的放屁者们有新的审视和思考。他告诉我们那些文学作品中的屁,还有屁的委婉说法。《一本正经屁学》为所有家庭提供了令人兴奋的、裤子爆炸的乐趣。

作者简介

    斯蒂芬·盖茨是一个热情的美食和科普作家。他对屁具有极大的兴趣,喜欢研究人类这个神奇的造气功能。他同时担任17个BBC系列电视节目的主持人,包括Gastrolab(《美食实验室》)、Food Factory(《美食工厂》)和Gastronuts(《美食疯子》)。他在英国各地著名的科学展会上创作了一些大型现场表演节目(包括屁的科学舞台表演),创英国最大规模现场演出记录。他曾因此担任切尔滕纳姆科学节的荣誉导演。本书是他出版的第八本著作。

目录

开篇直言
第1章  屁的化学知识
第2章  屁的生物学知识
第3章  屁的物理学知识
第4章  屁的医学知识
第5章  屁的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