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矮人星上的矮人(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3278403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106页
  • 作者:(意)翁贝托·埃科...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银河探险家,在无尽的宇宙中长时问地探索,去搜寻能够传播文明的星球……直到有一天,在银河系最被遗忘的一个角落里,探险家通过他巨大的银河望远镜,看到了一个美妙的东西……一颗美丽的小星球,它蔚蓝的天空中点缀着朵朵白云,那山谷和森林的绿色,让人看一眼就会爱上,再近一些,他看到那些山谷中,跳跃着各种可爱的小动物,还有一些非常矮小的人……

内容提要

  

    《矮人星上的矮人》是意大利著名作家翁贝托·埃科的短篇故事集,两篇完成于1988年,一篇完成于1992年。作者驾轻就熟地用极其简单又不失诙谐的语言向大小读者传达了其本人对现代文明的警醒和对人类未来的思考,字里行间透出的灵动想象、隐隐的忧虑、温暖的感动以及微微的讽刺,让人在获得柔软的阅读体验时,掩卷遐想能获得更多关于和平、沟通、环保和爱的思考,并愿意将之传递给周围的人。

作者简介

    翁贝托·埃科(Umberto Eco,1932-2016),欧洲重要的公共知识分子、小说家、符号学家、美学家、史学家、哲学家。
    出生于意大利亚历山德里亚,博洛尼亚大学教授。著有大量小说和随笔作品,如《玫瑰的名字》《傅科摆》《昨日之岛》《波多里诺》《洛阿娜女王的神秘火焰》《布拉格公墓》《试刊号》和《密涅瓦火柴盒》等。

目录

炸弹和将军
三名宇航员
矮人星上的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