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爵士乐时代的流星(菲茨杰拉德传英汉对照)

  • 定价: ¥65.9
  • ISBN:978752131585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06页
  • 作者:(美)爱德华·J.瑞...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爵士乐时代的流星:菲茨杰拉德传》一书中既有原汁原味的英文,又有生动流畅的译文,书中还穿插了许多背景知识拓展,扫描封底二维码即可查看文内精彩知识点解析。
    菲茨杰拉德是《了不起的盖茨比》《夜色温柔》的作者,他是爵士乐时代的代言人,如流星般在美国文学的天空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内容提要

  

    菲茨杰拉德的一生与时代共浮沉。在喧嚣繁荣的爵士乐时代,他名满天下,抱得美人归,但他也能在纸醉金迷中保持清醒,为“美国梦”谱写了一曲华丽的挽歌;“经济大萧条”开始后,属于菲茨杰拉德的黄金时代也悄然逝去,但他在孤寂落寞时却依然笔耕不辍,满怀希望,负重前行。在短短四十四年的人生中,他用笔记录下了一个时代的精神,铸就了他在美国文坛不朽的声誉。

目录

前言
大事年表
第一章  早年的岁月:圣保罗和纽曼求学时期(1896—1913)
第二章  普林斯顿大学:希望与失望(1913—1917)
第三章  战争与爱情:梦中情人泽尔达(1917—1920)
第四章  早年的成就:《人间天堂》和爵士乐时代(1920—1922)
第五章  长岛和《了不起的盖茨比》:“玫瑰花是一种多么丑恶的东西”(1922—1925)
第六章  走向毁灭:20世纪20年代的终结和泽尔达的第一次崩溃(1925—1930)
第七章  挣扎求生:《夜色温柔》和婚姻的破裂(1930—1934)
第八章  崩溃时期:菲茨杰拉德跌入谷底(1934—1937)
第九章  全力重启梦想:好莱坞、希拉·格雷厄姆和《末代大亨的情缘》(1937—1940)
第十章  归来:弗朗西斯·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在美国文坛的地位(1940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