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恐龙贝蒂的奇妙历险(专注力训练游戏书)/如果恐龙还活着想象力与心智成长系列

  • 定价: ¥21
  • ISBN:9787521714036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用天马行空的恐龙故事,激发想象力和好奇心,恐怕没有孩子能拒绝。奇思妙想,不拘一格,充满童趣,给孩子不受限制的广阔想象空间。
    故事中结合“找一找”游戏,探索发现指定事物,边读边玩边思考,训练专注力和逻辑思维,孩子爱不释手玩不停。

内容提要

  

    恐龙贝蒂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中她去到了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去到了植物博物馆,去到了原始地质公园,去到了六空城市,去到了热带雨林,也去到了游乐园……在这些地方,她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奇妙冒险。

目录

《恐龙贝蒂的奇妙历险(专注力训练游戏书)/如果恐龙还活着想象力与心智成长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