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语文

小升初语文非连续性文本阅读集训/培优新帮手

  • 定价: ¥28.8
  • ISBN:97875403571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崇文书局
  • 页数:106页
  • 作者:编者:邓欢|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集中了近几年全国各地小升初语文考试中代表性较强的非连续性文本阅读真题,真题部分包括三大部分:纯文字类真题集训,图表、图画类真题集训以及综合类真题集训。这三大部分基本包括了小升初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非连续性文本阅读的所有类型,有些实际上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语文综合性学习和语文实践类题型。本书不仅从材料类型上将它们进行分类,而且按从易到难的顺序排列,循序渐进,步步为营。
    在真题部分之前,本书对非连续性文本阅读做了整体的概述,方便学生对非连续性文本阅读的考查方式和考试特点有所了解,也提供了一些基本的答题技巧。在后面的真题部分里,每种不同类型的题目,本书都提供了答题模板,并讲授了提取信息的方法,如果学生能够熟练掌握这些方法,在考试中一定能无往不胜。
    本书所选阅读材料和阅读题目全部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升初等毕业考试试卷,代表着最新的考试方式和命题方向,对于面对小升初考试的学生和老师来说,具有很高的训练与研究价值。即使是对已经升入初中的学生,本书的价值也是不容小觑的。如果能完成本书的集训练习,学生的阅读能力和语文综合素养一定能上一个新的台阶,离名校的距离也会更近一步。

目录

第一部分  非连续性文本阅读概述
第二部分  非连续性文本阅读纯文字类真题集训
  一、文字类阅读答题模板
  二、文字类阅读真题演练
第三部分  非连续性文本阅读图表、图画类真题集训
  一、图表、图画类阅读答题模板
  二、图表、图画类阅读真题演练
第四部分  非连续性文本阅读综合类真题集训
  一、综合类阅读答题模板
  二、综合类阅读真题演练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