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都市e家人之2049

  • 定价: ¥38
  • ISBN:97875178360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工商大学
  • 页数:153页
  • 作者:包之易//容伦|责...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都市e家人之2049》是《都市e家人》系列长篇小说的第三部,第一部《与墨子的对话》献给筑梦的创业者与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第二部《冲出校园》献给莘莘学子与守望的父母们,本书献给思考未来的人们与自主学习的AI们。本书秉承了“融创业于脉络,化教育于沟通,寓理论于故事”的一贯风格,通过李卫斯、葛静康、杨嘉乐等人物的成长故事,讲述了一些小概率事件。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李卫斯、葛静康、杨嘉乐等人物成长的过程,讲述了一些小概率事件。对未来的思考相当于对创业成功的探索,成功本身也是小概率事件,成功给人带来的影响比失败大,人们总是忽略失败,而更多的人正在践行着失败。我们在向失败学习,向践行者致敬的同时,也不得不留意此类小概率事件,她或许已经存在于某个地方。

目录

一、哥大恋情
二、曼哈顿之夜
三、情殇大西洋
四、煮酒论英雄
五、游学基地
六、冥想会
七、平庸之恶
八、未来已来
九、世界镖榜
十、奢侈极品
十一、地下喵岛
十二、蝼蚁大战
十三、参孙圣衣
十四、星猫演播室
十五、大小杨嘉乐
十六、卫康角斗场
十七、有图无真相
十八、千年一日
十九、纠缠密码
二十、第二人生

前言

  

    《都市e家人之2049》是《都市e家人》系列长篇小说的第三部,第一部《与墨子的对话》献给筑梦的创业者与追求卓越的企业家,第二部《冲出校园》献给莘莘学子与守望的父母们,本书献给思考未来的人们与自主学习的AI们。
    本书秉承了“融创业于脉络,化教育于沟通,寓理论于故事”的一贯风格,通过李卫斯、葛静康、杨嘉乐等人物的成长故事,讲述了一些小概率事件。
    对未来的思考相当于对创业成功路径的探索,成功本身就是小概率事件,成功给人带来的影响比失败大。人们总是忽略失败,而更多的人正在经历着失败。我们在向失败学习、向践行者致敬的同时,也不得不留意一些小概率事件,它们或许已经存在于某个地方。正如凯文·凯利所言: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