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阴瑜伽(释放压力缓解疼痛和提升运动表现的体式练习与方案设计)

  • 定价: ¥88
  • ISBN:97871155372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20页
  • 作者:(英)特拉维斯·艾...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瑜伽教练特拉维斯·艾略特创作,帮助练习者释放压力、缓解疼痛、提升运动表现。
    结合人体科学阐释基础理论,精讲近50种阴瑜伽体式、6种反向拉伸体式;详述7种调息体式、8种呼吸技巧、4种冥想体式;讲解练习方案设计方法,并提供练习序列示例。
    图解方式超细致讲解体式要点:建议持续时间、益处、风险和禁忌、体式指导、变式和其他方案。
    提供针对性练习方案:深度拉伸、强化筋膜、提高柔韧、放松身体、改善睡眠、提高专注力。

内容提要

  

    本书由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瑜伽教练特拉维斯·艾略特创作,是一本系统介绍阴瑜伽的著作。本书不仅介绍了瑜伽的起源,还以解剖学为基础介绍了阴瑜伽的基础理论,同时细致解读了大众常用的阴瑜伽体式,并提供了可以满足提高身体灵活性和柔韧性、改善睡眠、放松并恢复身体、调节神经系统等需求的9个阴瑜伽练习序列,以及适合与阴瑜伽结合练习的其他练习序列,非常适合瑜伽练习者和瑜伽教练阅读。

目录

体式索引
序言
前言
致谢
简介
第1章  瑜伽的起源
第2章  阴瑜伽的科学
第3章  阴瑜伽的体式
第4章  调息与冥想
第5章  开发个人练习
第6章  启发和最终思考
参考文献
作者简介
译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