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神奇树屋(7世博会狂欢夜进阶版)/故事系列

  • 定价: ¥22
  • ISBN:97875583042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05页
  • 作者:(美)玛丽·波·奥...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神秘的蛙溪树林里,哥哥杰克和妹妹安妮发现了一个装满书的神奇树屋。每打开一本书,就会开启一次奇幻之旅。
    “进阶版”是“基础版”的升级和延续,故事更长,主题更厚重,涉及人文、历史、神话、动物保护、寻找快乐、追寻梦想等,更适合有阅读基础的孩子。
    本书为“进阶版”第2辑第七册。他们最先去的是威尼斯,然后去了古城巴格达,现在他们正等着梅林的再次召唤……

内容提要

  

    在“进阶版”第1辑中,杰克和安妮挽救了卡米洛特王国,救了仙女摩根和梅林。在第2辑里,他们需要向梅林证明他们可以合理运用魔法。
    这次,他们要去的是1889年的法国巴黎,他们的任务是找到四位“魔法师”,不让邪恶巫师偷走他们的魔法秘密!
    杰克和安妮搭乘神奇树屋降落到埃菲尔铁塔附近,这里正在举行世界博览会。在数以万计的参观人潮中,他们要寻找声之魔法师、光之魔法师、隐形魔法师和钢铁魔法师,兄妹俩该如何在人山人海中找到这几位魔法师呢?他们能战胜邪恶巫师吗?

目录

引子
第一章  四位魔法师
第二章  活生生的百科全书
第三章  魔法?魔法师?
第四章  门洛帕克的魔法师
第五章  你们有事吗
第六章  隐形的敌人
第七章  使劲蹬
第八章  秘诀
第九章  邪恶巫师
第十章  晚安,魔法师
作者的话

前言

  

    夏季里的一天,蛙溪树林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树屋。没过多久,一对名叫杰克和安妮的兄妹发现这座树屋拥有神奇的力量——它能带他们到达历史上和传说中的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他们还得知树屋的主人是仙女摩根,她来自传说中的卡米洛特王国,是一位会魔法的图书馆管理员。
    杰克和安妮在仙女摩根的指导下经历了许多次冒险,后来魔法师梅林也加入进来,送他们乘着树屋去完成梅林布置的各项任务。在第一辑的四次历险中,在少年魔法师泰德和凯瑟琳的帮助下,杰克和安妮去了四个传说中的地点,寻回了价值连城的宝物,挽救了卡米洛特王国。
    在第二辑的四项任务中,杰克和安妮得知,他们必须到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时代和地点去,向梅林证明自己能够合理地运用魔法。他们最先去的是威尼斯,然后去了古城巴格达,现在他们正等着梅林的再次召唤……

后记

  

    面对绝望的境遇,大名鼎鼎的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的一番话给许多人带来了希望:“一扇门关上的同时,必有另一扇门打开。然而我们常常满腹怨气地望着那扇关闭的门,却没看见为我们敞开的那扇。”
    为了发明出一种能够为人们传达请求的装置,贝尔尝试了一扇又一扇门。在经历了无数次实验之后,有一天,贝尔在调试发明的时候对另一个房间里的助手说:“沃森先生,过来一下。”令他们惊讶的是,沃森在他们正在调试的发射机上听见了贝尔的声音。这句话也成了人类通过电话听见的第一句话。
    至于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的名言,“天才等于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更是发自肺腑。他一向是个不辞辛劳的人。爱迪生小时候几乎读遍了公共图书馆里的每一本书。十二岁时,他就在火车上卖零食,同时经营着另一桩贩卖蔬菜的生意。十三岁时,他创办了自己的报刊。十五岁时,他已是一位熟练的电报报务员。
    空闲时间里,爱迪生就潜心创造发明。早年时,由于耳朵遭到重击,加上猩红热疾病的影响,他的听力受损。耳聋带来的寂静反而帮助他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后来,爱迪生在新泽西州的门洛帕克成立了一间实验室,并在那里发明了第一只白炽电灯泡,以及第一架留声机,也叫唱片机。几年之后,他制作了第一部无声电影。在他职业生涯快要结束时,爱迪生已经拥有了一千多项发明专利。他于1931年去世,去世的当天,美国的家家户户都关闭了电灯,以这种方式向他致敬。 路易·巴斯德说出“机会总是偏爱有准备的人”的时候,他已经收获了充分准备带来的益处。作为巴黎的一名医学研究员,巴斯德用了很多年的时间研究微生物。他想查清细菌和传染病究竟有何关联。在巴斯德的不懈努力下,他开创了医学中的“细菌理论”,他研发的狂犬病疫苗挽救了无数生命,而他发明的“巴氏灭菌法”可以通过加热杀死食物中的细菌。如今,位于巴黎的巴斯德研究院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医学研究中心,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各种致命的疾病。 法国工程师古斯塔夫·埃菲尔则把自己的成功大部分归功于父母。他曾说:“我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冒险精神,从母亲那里继承了对工作的责任和热情。”埃菲尔的职业生涯经历了许多了不起的冒险。他利用钢铁与新兴建筑技术设计出富有创意的桥梁和高架桥。他甚至参与设计了纽约的自由女神像。不过,他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成就还要数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直到1930年,这座铁塔一直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 埃菲尔在建造铁塔的过程中遭遇了不少阻力。起初,许多人都觉得铁塔的设计太难看;还有人坚信铁塔会被大风吹倒。但埃菲尔的设计非常巧妙,能够让风在铁塔开放的网格结构中自由通行。最终,这座铁塔成为巴黎最受喜爱的标志性建筑。如今,埃菲尔铁塔每年要接待六百多万名游客。 在1889年世界博览会期间,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确实与古斯塔夫·埃菲尔在埃菲尔铁塔的办公室里见过面,还在巴斯德研究院与路易·巴斯德见过面。那年夏天,这四位伟人中唯一不在巴黎的是亚历山大-格拉汉姆·贝尔,但他刚刚发明的电话是那届世界博览会上最受欢迎的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