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含羞

  • 定价: ¥39.8
  • ISBN:97875552867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25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清冷沉静的网文大神 VS 纯真懵懂的杂草女孩,暖萌系青春代言人浮光锦清新甜宠之作。
    作者浮光锦,潇湘书院超人气口碑作者,过往作品《献给亲爱的邵先生》《小时光,微微甜》《你好,小青梅》深受读者喜爱。
    苏茉瘦小的躯体里蕴含着强大的能量。她像草一般弱小,却也有着草的坚韧与顽强。
    浮光锦的自我突破之作,抛弃华丽的词藻,摒除浮华的元素,还原生活的真实朴素,于日常生活中感受爱情的美好与悸动。
    制作精美,随书附赠定制明信片+书签。

内容提要

  

    光线昏暗的地下室,楚河遇见苏茉。
    蹲在地上的小姑娘抬头看他,她漆黑的长发、白裙子,细致洁净的一张脸含羞带怯,有点可爱。
    她声音腼腆地唤:“楚老师。”
    一向清冷沉静的网文大神,被那一下甜到心里去。
    若没有你呀,便没有一见钟情。
    因为是你呀,心里那朵花儿都开了。

作者简介

    浮光锦,潇湘书院超人气口碑作者,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现居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一个时刻幻想着去流浪,却又一直安于现状的矛盾体。文风轻缓绮丽,灵动明媚。惯常以温暖动人的笔触,把一个余韵悠长、令人回味的故事娓娓道来。已出版作品:《献给亲爱的邵先生》《你好,小青梅》。

目录

第一章 大神
第二章 纯真
第三章 情侣
第四章 茉莉
第五章 收留
第六章 暧昧
第七章 约会
第八章 初吻
第九章 温柔
第十章 现实
第十一章 勇敢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