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英文版)(精)/百灵鸟英文经典/壹力文库

  • 定价: ¥42.8
  • ISBN:978754478171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95页
  • 作者:(奥地利)斯蒂芬·...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是百灵鸟英文经典系列丛书的其中一本,它是茨威格的中短篇小说集,包括《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灼人的秘密》《看不见的收藏》、《书商门德尔》等在内的九篇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以书信的形式记录一个女人在生命尽头的炽热告白,诉说了她自幼爱慕一个男人、一生不求回应的感情,道尽了暗恋情愫的哀婉与决绝。

作者简介

    斯蒂芬·茨威格(Stefan Zweig,1881-1942),奥地利著名作家,出身于富裕的犹太家庭。青年时代在维也纳和柏林攻读哲学和文学,后游历世界各地,结识罗曼·曼兰和弗洛伊德等人,并深受影响。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从事反战工作,成为著名的和平主义者。二十年代赴苏联,认识了高尔基。一九三四年遭纳粹驱逐,先后流亡英国和巴西。一九四二年在孤寂和幻灭中与妻子双双自杀。茨威格在诗歌、小说、戏剧和人物传记写作方面均有过人的造诣,尤以小说和人物传记见长。代表作有短篇小说《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象棋的故事》、《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二十四小时》;长篇小说《心灵的焦灼》;传记《三大师》等。

目录

THE GOVERNESS
THE BURNING SECRET
LETTER FROM AN UNKNOWN WOMAN
MOONBEAM ALLEY
THE INVISIBLE COLLECTION
BUCHMENDEL
LEPORELLA
THE RUNAWAY
THE ROYAL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