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人鼠之间(英文版)(精)/百灵鸟英文经典/壹力文库

  • 定价: ¥32.8
  • ISBN:978754478254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00页
  • 作者:(美国)约翰·斯坦...
  • 立即节省:
  • 2020-07-01 第1版
  • 2020-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人鼠之间(英文版)(精)/百灵鸟英文经典/壹力文库》为英文版,讲述了二十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两个一贫如洗却又相依为命的美国流动农业工人佐治和李奈从怀揣梦想、追逐梦想、接近梦想到梦想破灭的悲惨故事,艺术地展现了田园牧歌式的农庄生活和残酷的社会现实的冲突,反映了人对生存条件的真切感受。

作者简介

    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1902-1968),美国文学家,1962年获诺贝尔文学奖。
    一生共创作27部作品,其中包括喜剧小说《罐头厂街》,跨类型作品《伊甸之东》,普利策奖获奖作品《愤怒的葡萄》,旅行作品《横越美国》等。
    斯坦贝克是地位崇高的文学大师,也是最受美国民众喜爱的畅销作家。他1968年过世之后,作品每年仍持续卖出两百万册,累计迄今已将近一亿册,其中超过半数是《愤怒的葡萄》《人鼠之间》这两部代表作。
    斯坦贝克之所以深受美国人民欢迎,主要是因为他描写的人物正是最基层的社会大众。他刻画出他们面对困境时所展现出来的人性光辉:善良,同情,以及为生存而奋斗的勇气。
    《人鼠之间》是美国中学十部必读经典之一。可谓一部真正的文学经典。

目录

《人鼠之间(英文版)(精)/百灵鸟英文经典/壹力文库》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