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企业经济

创造差异

  • 定价: ¥59
  • ISBN:97875217145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43页
  • 作者:(美)斯科特·麦克...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关于企业管理、商业经营的图书。本书讲述了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企业如何创造自己产品和服务的特色,真正做到极致客户体验,帮助你的企业在众多市场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赢家。本书让读者了解到,唯有能做出让用户“眼睛一亮”并且“喜爱”的产品或服务,才能成为这场战役中的胜利者。正如作者所述,用户要的绝不只是价格,价格也不是你与竞争对手的差异性,因为这是大家都会用的策略。你必须找出你或企业的“独特性”,才是让用户记住你,并愿意一直回来找你的方法。

内容提要

  

    ·你的客户可以分辨出你与竞品的不同吗?
    ·除了产品和价格,你真正销售出去的是什么?
    ·为什么用户购买了你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是你的竞品?
    ·为寻求个人和组织的差异化,你能够为用户承诺多少?
    在商业领域,差异化不再是一项选择。
    纯靠价格吸引用户关注,在所有商业运营中,是最坏的境遇。价格不是创造差异的核心,真正的差异化在于聚焦卓越的用户体验。
    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社会,只有具备独特的优势,才能在市场、销售乃至服务上超越你的竞品。唯有做出让用户“眼睛一亮”且“喜爱”的产品或服务,才能成为这场战役中的胜利者。只有与众不同、出类拔萃并对“趋同性”保持警惕,企业才能实现持续赢利和增长。斯科特,麦克凯恩在书中解读了“趋同性”是如何形成的,并提供规避的方法,为各类企业寻求差异化提供指导;为差异化的形成制定战略纲要,助力于构建用户口碑并推进企业和个人的长期发展。

作者简介

    斯科特·麦克凯恩(Scott Mckain),国际知名的企业管理专家,美国商业演说家,是“圆桌演讲家”中最年轻的成员,入选“销售和市场名人堂”。多年来,他一直为通用电气、AT&T、IBM、美国运通和美林等公司提供咨询服务。著有《一切行业都是娱乐业》《用户真正需要什么?》等商业类畅销书,已有三本著作登上亚马逊商业畅销书榜单。

目录

前言
引言
第一章  我们是如何陷入此般困境的:差异化的三大破坏者
第二章  谁动了我的事业?
第三章  差异化的三个层级
第四章  艾伯特效应
第五章  第一大基石:明确定位
第六章  第二大基石:提升创造力
第七章  第三大基石:沟通力
第八章  第四大基石:聚焦用户体验
第九章  关于差异化的更多启示
第十章  因为不同,所以不凡
致谢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