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英雄觉醒/植物大战僵尸2恐龙漫画

  • 定价: ¥34
  • ISBN:97875148607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6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的角色和侏罗纪的恐龙为主角,讲述了一个穿越到中生代大冒险的故事。坚果虽然是个不起眼的小不点儿,但却有一个英雄梦。在其他植物的怂恿下,他来到可怕的英雄林探险,试图证明自己不是胆小鬼。在英雄林里,他遇到佩妮豆和耀斑花,通过隐藏在洗脚桶里的时空能量,穿越到侏罗纪,想要成为拯救恐龙世界的大英雄。在侏罗纪,坚果遇到了小盾龙、莱索托龙、近蜥龙和昆明龙等,发现这些植食恐龙生活在冰脊龙和双脊龙的阴影之下,于是挺身而出,挑战双龙。在前往冰脊龙领地的路上,坚果与恐龙之间发生了种种有趣的故事。最终,坚果来到冰脊龙领地,在朋友的帮助下,突破我自,成功击败了冰脊龙,维护了恐龙世界的和平。

内容提要

  

    古文卷上说,九星连珠天象发生时,将会诞生拯救恐龙世界的大英雄。没想到,当晚坚果意外闯入英雄林。英雄会是贪吃又胆小的坚果吗?佩妮豆和耀斑花犹豫再三,还是把他送到了恐龙世界。
    在侏罗纪,坚果遇到小盾龙、莱索托龙、近蜥龙、昆明龙等植食恐龙,发现了冰脊龙和双脊龙试图统治所有恐龙、称霸世界的野心。他决定挺身而出,维护恐龙世界的和平……
    坚果真的能成为英雄吗?英雄的必备品质究竟是什么?赶快翻开书,和植物、恐龙一起踏上英雄觉醒之路吧!

目录

神秘的英雄林
半路杀出个双脊龙
向恐龙世界前进
遇到老朋友
荒野怪兽
英雄的特质
更大的考验
禄丰龙大逃亡
猛龙之战
终点也是起点
恐龙知识小百科